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10GS在国内大幅度降价9100元!到底是什么情况?

2019年03月05日 19:06:1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最近国内宝马G310 GS大幅度降价的新闻引得了不少车友的关注三个配色的最新售价分别为原本50900元的黑色和红色版本,降至41800元,原本51500元的白色版本,降至42400元,降幅均达到了9100元。

一开始还以为是个别经销商搞得清理库存的活动,而看到最后小编看到此次降价活动包含了全国17家门店,基本上可以说是覆盖了全国,这不免让人感叹,这次宝马真的是“大出血”了?4万多就可以买GS了。

如果你是一个摩托车铁粉你会发现,其实宝马在国内已经不是第一次搞这种大幅度降价活动了,去年G310R有部分经销商就降价活动把价格直接降到了39999,而1200RS之前也有经销商搞过大幅度降价,此次310 GS的大幅度降价很有可能跟即将到来了国四新标准有关系。

因为摩托车国四排放标准在7.1日开始正式施行,这就意味着之前国三标准的摩托车将在7.1日之后无法正常销售和挂牌,所以大幅度降价处理国三的车也是无可厚非的。

买!大幅度降价是购车的好机会!

对于这次G310GS的大幅度降价,基本上也是分为了两大类观望者,比如一些正好想要对这台车有购入需求的看到此次大幅度降价肯定是购车的好时机,毕竟真金白银不能委屈了自己的钱包,并且现在国三的车型照样不妨碍在路上正常行驶,只要是7.1日强制时间之前缴上税,挂上牌。便宜9千多还能置换喜提一辆宝马回家岂不是美滋滋。

不能买,毕竟310系列问题太多!

而另一部分观望的人对宝马310车型本身存在的问题打了一个问号,毕竟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310系列亏电打不着火的问题到现在官方也并没有公开的发出说法,还有更早之前的脚撑断裂。可能有些车友已经跟经销商私下解决了这些事情,但是作为一个全球顶尖的汽车摩托车品牌出现这种情况这种公关态度确实让人寒心,而最重要的是,人们担心的是自己如果买了310GS后会不会也出现类似情况发生,虽然现在气温已经不再寒冷,但是能不能保证今年冬季呢?所以这可能也是一部分车友选择继续观望的原因。

总体来说这次G310GS的大降价还是给不少期望着想要拥有这台车的人一个盼头,小编安迪朋友圈里面各地区宝马的销售晒提车的也越来越多,所以整体来看降价对于人们的诱惑还是非常大的。抛开这些问题看G310GS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入门级车款,那么如果之前的那些问题你都能接受,趁着现在降价抓紧时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