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C亮相日内瓦车展 提供多种风格套件可选

2019年03月05日 21:11:4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C正式发布。作为现售款GLC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保持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并升级了MBUX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搭载了全新M264的2.0T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此外,新款GLC车主还可随意选购多种不同的外观风格组件和选装配置。



null



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蔡澈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在过去 10 年中,GLC 和前代车型 GLK 的总销量超过 150 万辆,是最畅销的梅赛德斯-奔驰 SUV。新一代 GLC SUV 汇集了当下奔驰所有这些先进科技,我坚信它必将续写自己的成功故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GLC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基本一致,对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其中新车的中网格栅变为了双横幅样式,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此外,该车全系标配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在下方,该车还换装了更偏向运动风格的下格栅,边缘线条更加锐利。



null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后示宽灯采用了环状设计使得车型特征更加明显,而下方的保险杠的镀铬面积更大,并紧紧的将左右两边的排气口包围。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T型中控台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但针对按键区域进行重新调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寸的中控屏幕的加入看起来科技感满满,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新一代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交互、手势控制、Garmin®可穿戴设备互联以及智能手机的互联等先进技术。



null


安全全以及驾驶辅助部分,新车配备了主动距离辅助、主动转向辅助、主动车道保持、主动盲点辅助、主动制动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C采用M264系列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并提供搭载48V微混系统的车型。此外,其中GLC 300车型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高配车型采用DYNAMIC BODY CONTROL悬架,可提供越野、越野+、运动、运动+等7种驾驶模式,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