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份东风日产零售59166辆!轩逸月销25240辆,同比大增20%!

2019年03月05日 23:49:0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赵本山在《乡村爱情》里说过:“自己没能力就说没能力,怎么你到哪儿,哪都大环境不好,你是破坏大环境的人啊”!甭管话在不在理,但扎心是真的。

null


对于201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确实也如大家所言,大环境并没有想象中的有所缓和,甚至有些“倒春寒”。不过,励志要当合资TOP3的东风日产却依旧蒸蒸日上,丝毫不受环境影响。

null


3月5日,东风日产官方公布,其2月份累计零售59166辆,同比微增1.9%;全年累计终端零售159356辆(不含进口车),同比微增2.1%。

null


从具体车型来看,东风日产的家轿阵营以及SUV系列都呈现出不错的增长态势。其中,有着“家轿之王”之称的轩逸,在2月份售出25240辆,全年累计67428辆,同比净增29.4%;而一度蝉联“日系SUV销量冠军”的奇骏,2月份终端零售12491辆,同比增长24.6%,同时其也是东风日产又一累计销量超100万辆的“重臣”;除此之外,逍客在2月份终端销量达到了7827辆,全年累计25215辆,同比增长2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