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奎兹和本田的新单曲,X-ADV还可以这么玩!?

2019年03月06日 04:23:43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马奎兹夺得7冠之后,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层出不穷,同时小马也是一个喜欢刺激的人,比如之前骑着战车跑雪山、参加滑胎比赛、在赛道里体验本田的民用车。而这一次小马又盯上了本田的X-ADV。


小马这次玩得很高级,和DJ Roger Wid合作,利用X-ADV的各种声音完成了一首电音单曲,小马更是参与了后期制作,虽然小马唱歌水平并不敢恭维,但从这首单曲的制作过程来看,小马对电音还是很有天赋。

本田X-ADV在国内的售价为15.98万,虽然在国内刚刚上市不久,但在欧洲这款车可是本田的大热车款,甚至一度比宝马明星车款R 1200 GS系列的销量还高,一度成为欧洲最畅销车型。畅销的背后,是这款车跨界的先进理念,虽然745mL的发动机并不能提供强大的动力,238kg车重也多少限制了这辆车的发挥,不过X-ADV为城市车型提供了更多可能,甚至能够满足一定程度的冒险,所以这款车的丰富可能性获得了更多欧洲人的认可。



罗西喜欢TMAX,不知道小马对这款X-ADV是否也有兴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