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更帅气!10万出头,同级操控最好的家轿全新一代亮相!

2019年03月06日 04:47:3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面对目前市场中紧凑型轿车的不断发展,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全新车型来面对激烈的竞争,而马自达也将旗下销量表现优异的马自达3进行了全新升级。3月5日,全新马自达3就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我们一起来目睹它有哪些变化吧。

外观上全新马自达3变的更加时尚,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加大的处理,熏黑的内部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感。银色的车标在前脸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前大灯也变得更加锐利,向后延伸的设计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

其中银色的前包围与熏黑的前格栅形成鲜明的对比,凸显了前脸的层次感,与两厢版不同的是三厢版车型的下护板贯穿整个车头。值得一提的是引擎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彰显了力量感。

车身侧面两厢版与三厢版也有些差异,前者相比于前脸采用了较为圆润的线条,而三厢版本腰线更为明显,但轮圈与前格栅一样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使侧脸看起来不至于那么单调,起到了一定的视觉效果。

两厢版车型的尾部设计要更加圆润,后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塑料包裹,这是三厢版本车型所不具备的,使其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而三厢版本车尾用了更加丰富的线条去修饰,上翘的车尾更显性感。其中银色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两边对称的四个圆形尾灯非常具有辨识度,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极佳。

内饰的配色也有所不同,其中三厢版车型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而两厢版本车型则采用纯黑的内饰。三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更加简洁,当然啦还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增加了盲操作时的便利性。

修长的中控显示屏镶嵌在中控台上方,配合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条和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台设计,凸显出一定的质感、豪华感。其中两厢版的座椅为黑色,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而三厢版则为浅色系,看起来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提供5种不同的发动机,其中包含有带有SPCCI火花塞压燃控制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 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9Ps,峰值扭矩为230Nm。同时,将继续提供1.5L、2.0L和2.5L版本的SKYACTIV-G发动机,以及一款2.2L的柴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