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99曝光,除了比T77更霸气外,它能吸引我们的点还有很多

2019年03月06日 09:23:0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其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奔腾D058正式定名为奔腾T99,同时也曝光了一组设计图。

作为奔腾品牌全新产品序列—T系列的第二款车型,该车将继续应用令T77名声大噪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它要比奔腾T77霸气

从设计图我们可以看出来,奔腾T99作为奔腾品牌T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还是遵循了奔腾T77身上“光影哲学”的设计理念,只不过其前脸的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营造出了那种不错的霸气感。

null


同时,车头部分沿用全新“世界之窗logo”以及数码雨滴式前格栅,搭配双飞燕的大灯都增强了前脸的辨识度,看起来也是气势十足。

null


车身侧面来看,各种直来直去的线条也给人一种硬气的感觉,而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车身尾部采用的贯穿式后尾灯设计也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

科技感进一步加强

根据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采取了类似于奔驰S级内饰的那种双联屏设计,尺寸为12寸,在营造档次感与科技感方面比T77更上一层楼。

null


同时,让奔腾T77大放异彩的那个“小姐姐”(3D全息智控系统)也会成为全系标配,并且在智能化方面还会进一步升级,满足我们的智能化需要。

null


而内饰的颇具层次性的设计风格,不仅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那种档次感,在感官上来说也更为简洁耐看。值得一提的是,其游艇式挡把造型也体现出了不俗的科技感与质感。

写在最后

奔腾T77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以来,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奔腾T77的销量已经达到了一万辆,获得市场的初步认可。

null


而在今年1月,奔腾T77也取得了销售近8000辆的成绩,奔腾品牌以终端销售1.66万辆的业绩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实现同比增长37%。

之所以奔腾T77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我想和它那不俗的产品力是不无关系的。

null


因为它在颜值、智能化、动力匹配方面都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一款定位于主打年轻城市SUV的期待。

定位高于T77的T99除了那更加霸气的外观之外,在消费者重视的智能化、质感方面也是更上一层楼,而这些也都是我们消费者愿意看到的进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