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想16万买广汽新能源Aion S 你需要解决的问题

2019年03月06日 10:48:1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相信有不少人是因为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不够而打消这个念头的,毕竟有了车以后,谁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幸运的是,当时间来到2019年,有一些电动车,终于有了带你去领略诗和远方的能力。

这其中,最早一个来的,应该算是广汽新能源的新车,Aion S。

简单来说,它的产品力够硬

null

作为广汽新能源第一款以Aion命名的车,它足够出色。2750mm的轴距搭配使用了"鲸空间"设计理念的车身,让它比目前的那些竞争对手都大了一些,也就让你多了一个买它的理由,而标配的"穿云箭"的最新家族前脸和T字型的LED大灯,既营造出了科技感,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它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45,而更低的风阻,意味着更长的续航里程。

说到续航里程,这是它的另一个亮点。标配了容积为58.8kWh的三元锂电池,使它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510km,这就回到了我们开头所说的,这个数字,让你终于有了一点想开它自驾出游的冲动。不过,要留意你的速度,因为开的越快,百公里电耗越高。

而作为一个电动车,它在智能化方面也做的不错,比如全系标配的12.3英寸从触控中控屏,车联网,远程OTA升级等,可以说,它不仅仅实现了一个车的功能,同时也有一些智能移动终端的功能。

预售价16万的它,如何开回家?

null

上面说的都是它的标配,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如果你想要一辆心仪的它,该怎么办。首先,如果你想要一个跟中控屏同样大小的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又不考虑后期自己的"改装",你只有选择中配车型了,而选择了中配车型之后,你能得到的还远不止如此,你还将拥有选装智酷科技套装的权利,其中包括了手机蓝牙钥匙、移动电站功能等,还有后期通过OTA升级的智能识别,根据驾驶员不同而自动匹配车辆设置。

而Aion S的另一个迷人功能,L2级别自动驾驶,也是从中配车型开始可以进行选装的,既然已经决定买Aion S了,当然要把这些该体验的功能都体验到。也就是说,虽然长续航版本的Aion S是从16万起开始预售的,但是对于看中它的高智能化程度的你来说,可能16万的那一款并不能让你满意,不过也不用太担心,以Aion S主打性价比的特性来看,就算是把想要的都加上,也不会太贵。

null

另外还有一点,如果你是看中了它的大小,它的续航能力,以及它的智能化而来的,目前为止,除了它之外,你也没有什么其他可以选择的了,这倒不是一种无奈的说法,单纯是想告诉你,同级别,它现在还真的没有对手,单就一向综合工况续航510km,就足够对手们好好琢磨琢磨的了。

写在最后

null

当然,以上关于选配后的价格只是猜测,还要等到5月它正式上市的时候才能知道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也许会让有些人觉得贵,但是我想说,如今的新能源市场,无论是补贴层面,还是同级对手产品力的提升,都让车企的成本和压力越来越高,换言之,短时间内, 20万元以内买一辆综合续航超500km的电动车,还算合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