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中国车主惹毛后,特斯拉也害怕,为降价主动送上补偿方案

2019年03月06日 12:04:2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最近特斯拉全系车型降价闹得沸沸扬扬,其中,在中国的最高降价幅度达到34.11万元,这一事件惹怒不少刚刚购买该品牌汽车的中国车主。

 

国内车主真的不是吃素的,部分愤怒的车主直接拉起了10米长的横幅在特斯拉门店前维权,特斯拉随意降价,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

 

null


 

部分中国车主要求特斯拉官方给出补偿方案,并称如果无法达成补偿协议,他们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消费者权益。

 

面对这一棘手的问题,恐怕特斯拉官方也坐不住了,毕竟中国是特斯拉最重要的市场,失去这块肥肉可真是得不偿失。

来看看网友针对这次降价都发表了什么观点吧,您怎么看?

 

null


 

null


 

null


 

这不,特斯拉官方网站已经更新了补偿方案。

 

斯拉官Model 3价格取消辅助驾驶赠送,下单日期在2月28日(含)之前且未提车的客户,特斯拉给出以下两种解决方案:

 

方案一,订单保持原有价格,将原本赠送的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EAP)免费升级为Autopiolot自动辅助驾驶+全自动驾驶能力(AP+FSD)。

 

方案二,订单享受新的官网价格,自动辅助驾驶(AP)或全自动驾驶能力(FSD),需要按照官网价格另外选配。

 

事实上,特斯拉也针对降价做过一些回应,推出了“信心保障计划”,消费者在交付7天或行驶1600公里内退回车辆可获得全款。

 

特斯拉还承诺已提车的车主,可以花半价升级全自动驾驶,最多可节省6000美元。

 

null


 

但这一方案并没有得到车主的认可。

 

于是才有了第二次补偿方案,免费升级和享受新的官网价格。

 

不知道车主是否对这一次补偿方案满意,我们将持续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