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铃木耽误的SUV!搭载进口1.4T动力,油耗仅为5.4升却不足9万

2019年03月06日 12:21:5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铃木耽误的SUV!搭载进口1.4T动力,油耗仅为5.4升却不足9万

说起现在的汽车市场为什么如此的火爆,走在大街上一看就知道了。基本上80%的都是suv车型,suv车型给各大车企所带来的红利不言而喻,国产车也趁着这股势头直接崛起。但是还有很多的老牌车企好像没有跟上这股潮流,从销量上来看也是不尽如人意,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铃木的维特拉。



外观方面:前脸的设计还有非强的日系硬派越野气息的,横幅式镀铬饰条贯穿大灯组给人的感觉非常有力量感,而下包围的黑色饰板也为该车拉宽视觉效果,同事雾灯的加入也让整体更具有立体感,硬派越野风满满都是。



维特拉侧身腰线相当凌厉很有气势,与国产车相比更颇有硬朗十足。维特拉这款车的三围尺寸其实不算太小,它的长度为4179毫米,宽度为1777毫米,高度为1614毫米,符合其紧凑型车定位,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切割造型的大灯很有美感,而下方则采用了黑色护板装饰给排气孔进行隐藏。



内饰方面:新款维特拉的装饰件采用银色喷涂,座椅采用黑色涂装,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奢华、简洁。新车还配备了8.7英寸中控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蓝色背光的双圆盘仪表盘等,科技感满满。而在细节方面维特拉也很到位,比如中控台镶嵌了一款时钟表瞬间给该车提升一个档次感。


动力方面:该车分别匹配了1.4T和1.6L两款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升,还有的四驱系统可以选择,开起来比轿车还经济省油。而它所搭载的1.4t动力系统,则是采用了原装进口的,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217牛米,动力还是非常的撩人。


小结:说起这款车他真的是被铃木这个品牌给耽误了,其实这款车的整体表现那是相当的不错。但是在销量上却跟其他的日系品牌差距很大,月销仅几百块左右,年销量整整下降了4倍。人们都说这样的一台好车真的是被活活地埋没了,就算是如今的起售价降到了8.48万,估计也是无力回天了,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