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再也不豪华了!如今全系直降8万,2.0T配置四驱很亲民

2019年03月06日 12:28:5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路虎再也不豪华了!如今全系直降8万,2.0T配置四驱很亲民

如今suv市场打的非常火热,无论是哪个价位哪个档次的,都成了当红的炸子鸡。在这当中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其中有不少消费者都把目光瞄向豪华suv领域。这类车型不仅有着过硬的性能,也兼具了良好的做工品质,其实路虎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象。但人们都觉得陆虎的身份太高没法高攀,其实不然汽车市场发展的今天,路虎旗下的多款车型都在降价求量,发现神行就是其中一员。



外观方面:路虎汽车一直都有着最美之称,因此路虎的颜值是毋庸置疑的。家族式的进气格,英文的字母LOGO都彰显了该车豪华身份,同事与格栅相连接的大灯也是非常犀利很有质感,整个前脸还是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的。



从它的车身侧面轮廓就不难看出它的越野基础,最小离地间隙为212mm,接近角跟离去角分别达到23°与30°,再加上最大600mm的涉水深度,越野能力遥遥领先于绝大部分城市SUV。车身尺寸为4599×1894×1724mm,2741mm的轴距,在同级中还是算有优势的,尾部也是采用家族化设计,而最为亮眼是该车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同事双边共出的排气也是非常的霸气,满满都是硬派越野气息。



内饰方面:进入就不如人意会给你带来失望,因为整体的设计都充满了廉价感。大面积采用实体按键简单方便,但是这样是设计不符合当下潮流。三幅式的多动能方向盘也没有那么精致,相比路虎星脉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入门款车型配备了8寸触摸屏幕,而高配款配备了10.2寸的触控屏幕。全系不支持手机互联(Carplay&Android)系统,但是全系标配了智能互联定位系统。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 INGENIUM四缸发动机。同时,新增了一款2.0T INGENIUM低功率版本的车型。入门款的最大功率为147kW/320N.m,高功率版本的为177kW/340N.m,只有入门款的i低功率版本,全系匹配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达到8.1秒。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和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毫不夸张地说翻山、越岭、涉水对它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儿。


小结: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为35.58万,因为市场销量不如意,目前全国各地都开启了降价潮,最高全系已经给出了8万块的让利,27.58万就能提到裸车,真真的给打了一个七折。这款车没有因为降价而降低配置什么的,这点值得点赞,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