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50展现出超同级优秀安全品质,你还犹豫什么呢?

2019年03月06日 13:05:20
分享到:
来源:主试角


上汽大通MAXUS又一款乘用车产品G50于2月28日正式上市,该车依旧基于C2B智能定制模式,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化,价格也会随定制而定。新车售价区间为8.68万-15.68万。关于新车的试车Vlog以及如何使用蜘蛛智选配置一款属于自己的G50的相关视频与文章均以上线。本文,我们再聊聊这款全能家旅MPV G50的安全品质。

角师傅在零距离感受G50时发现,车内品质工艺让人信服,中控台面缝隙也相当匀称。上汽大通MAXUS对旗下产品进行高严苛品质保证,整套生产线品质监控对标发达国家进行产品研发,确保国内产品甚至海外出口产品品质一致。

在G50上市前,其产品测试经过了重重考验。从黑河的零下40度极寒测试,再到敦煌60度高温“烤”验,温度差整整100度,大通G50经受住了测试。另外,光是测试行驶总里程就超过了25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63圈,基本上涵盖了各种路况。这样的测试能够确保消费者在生活中的各种环境下用车都不会出问题。

都说NVH是种玄学,不过上汽大通MAXUS测试产品时依旧按照严格要求进行。在空气动力学测试上,大通G50工程样车进行了4次风洞试验,共生成120种优化方案。最终,上汽大通MAXUS G50整车风阻系数为0.32Cd,已是同级最优。

据了解,大通内部拥有一个从3000多人的团队中精挑细选出来30人组成的“金鼻子团队,他们在零件材料选择、零件制造和整车生产的全过程中参与气味主观评审。他们能通过零件、整车散发的特殊气味,锁定问题气味源、确定零部件待优化的生产工艺,甚至识别大致的超标物质。正是这样一群对气味不合格产品坚决说“NO”的“金鼻子”,成就了G50优良的整车空气质量。最终数据显示车内甲醛含量仅为国标的五分之一,完全达到发达国家标准要求。角师傅在试驾G50时,试驾车均为从工厂安排的新车,车内几乎没有令人不愉快的气味。

通过严苛的管理方式,从生产与供应商源头进行把控。G50整车品质延续上汽集团优秀的造车工艺。G50基于全球首家C2B智能定制化工厂生产,其发动机、驱动桥、减震器、转向机、制动系统等核心部件均来自世界500强。

上汽大通MAXUS G50为用户共提供30多个品类、近100种的配置可选,用户可通过手机端与PC端在“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平台中,选择自己所需配置,自由定制G50。考虑到消费者用车习惯,大通G50车内后视镜部位预留行车记录仪插口,如果用户加装行车记录仪无需布线。值得一提的是,G50在第二、三排座椅均配备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适合多口之家一同出行,安全性得到保障,同时也体现了一种人文关怀。

角师傅点评:

全新G50从试驾到最终价格公布,着实给角师傅不小的惊喜。试驾体验友好度非常高,这包括三大件整体的表现水平,内部工艺品质。在通过蜘蛛智选定制后,安全配置根据自己需求进行补充,包括同级最高配置ADAS系统,未来还会有HUD抬头显示,再配合整车六安全气囊。上汽大通MAXUS G50已成为同级中性价比最高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