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标致208亮相,搭1.2T三缸发动机,颜值比polo更高

2019年03月06日 14:07: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日内瓦车展期间,全新标致208和e-208正式亮相,新车最有特点的是“颜值”超高,有种看一眼就能让人喜欢上的感觉。

新车亮点

1、新车颜值超高,足够吸引许多年轻消费者。

2、新车有燃油和纯电动两种车型共消费者选择。

颜值比polo更帅

全新标致208基于东风集团与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开发的模块化平台-CMP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可减轻约50kg左右。同时,该平台覆盖两厢、三厢和SUV车型。

标致e-208是基于CMP电动版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

null


不过,这都不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因为对这款新车来说,颜值才是它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U型的大口配合家族狮爪的大灯组和泪滴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上给人时尚,运动的感觉。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燃油版中网采用点阵式格栅,并增加了装饰条,而纯电动版采用熏黑的中网,视觉上,燃油版更加时尚、靓丽一些。

null


车尾的设计也很漂亮,三道纵置的LED尾灯是家族经典的传承,黑色的扰流板和左右贯通的黑色饰板是新车尾灯的点睛之笔。

不过,新车最吸引眼球的是内饰的设计,坐进去运动感十足,而且很有战斗气息。

null


三辐式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钢琴按键配合凹凸不平的中控台,整体很新颖,很让年轻消费者喜欢。

搭1.2T三缸发动机

null


标致208有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汽油版将搭载一款1.2T三缸发动机,并分为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版本,并且根据不同的输出功率,将匹配不同变速箱。

柴油版将搭载1.5L四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但该版本不会引进国内销售。

null


纯电动版将搭载与DS3 Crossback E-Tense相同的最大功率为的100kW(136PS)电动机,峰值扭矩260N·m;此外,新车或将于DS3 Crossback E-Tense一样,具有340km的最大续航里程(WLTP标准)。

写在最后

其实对国内消费者来说,两厢车并不是不受欢迎,而是消费者都喜欢那些颜值超高的车型,比如:高尔夫、polo、飞度等车型。

此外,两厢车在一直有暖男标配的称号,而且也是许多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null


而对全新标致208来说,颜值没得说,内饰设计也很时尚,并配备丰富的配置。说白了,就差来到国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