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颜值你给几分?新君越曝光,搭载全新2.0T!

2019年03月06日 14:30:3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改款君越官图曝光

造型细节有所变化,比现款更长更高

换上了最新的2.0T,还将推出1.3T

最近,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改款君越的官图,除了换上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之外,还换上了最新的2.0T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1.3T动力版本车型。

null


从这次发布的官图来看,这台中期改款君越的前脸变化还是挺大的,前大灯造型变得更加修长,加上与中网边框相连,视觉效果变得更宽,而且它的前格栅从之前的星辉式设计变成了横向点阵式,前保险杠两侧嫉妒还加入了黑色钢琴烤漆和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有质感。

而它的侧面则保留了现款的造型,顺滑平直,腰线也没有那么突出。至于车尾,可以看到,它的尾灯已经下弯了很多,中间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设计上非常主流。

null


此外,它的排气管造型也变成了带有方形装饰的双边双出排气,加上底部的黑色装饰,整个尾部显得十分厚重,颇有气场。

null


它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mm,比现款更长更高,轴距还是2905mm没有变。

null


动力是它的亮点,新款君越将搭载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此外,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新款君越未来还将推出跟英朗同款的1.3T三缸动力版本,最大马力将达165匹。

网友热评:

@泽西西泽:新款2.0T优惠后裸车能在20以下的话,绝对首选。

@韩范儿co :2.0T还可以,上市后国内消费者会用行动告诉你,同意的请点个赞。

@大岭村民:还是看好2.0T,优惠下来的价格在同级当中不算贵,不知道内饰有没有改,会是什么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