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10代索纳塔发布,运动+豪华再无屌丝气质?

2019年03月06日 17:34:46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自从雅阁,凯美瑞以及天籁完成了全部换代之后。我们发现,日系中型车的风格,彻底的进行了改变,由原来的稳重,居家的风格变的时尚运动了。

一方面,这是为了与德系车,形成差异竞争。因为德系车,简洁稳重的造型设计,已经在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日系车难以突破。第二方面是为了现代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作为韩系中型车的代表,k5和索纳塔,在今年也将会迎来换代,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第十代索纳塔。第10代索纳塔也跟日系中型车一样,采用了比较激进的设计风格。

最近现代汽车公布了第十代索纳塔的官方图片。我们来看一下第10代索纳塔的设计。

null


这次官方发布的第10代索纳塔的照片是一个橙色的车身设计。

单从颜色上就体现出了运动年轻的风格。我们再来看一下它具体的设计。首先,现代汽车家族式的六边形大嘴,在第10代索纳塔上得到了传承。

而大灯的设计,看上去有点像特斯拉model3的影子。

在前脸比较有特点的设计有两个地方。一是两侧进气口处,不但设计得非常运动,而且还有,一圈日间行车灯贯穿了整个车头。

第二个地方是从前大灯开始,贯穿整个发动机盖,延伸到车门到车尾的镀铬装饰条。这在其他车型上是很少能够看到的。

第10代索纳塔的车身侧面有上下两条腰线,腰线的设计都比较锋利。

轮圈采用了多辐条式的设计,看上去有一些运动感,但没有给他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

null


车尾的设计也很有特点。第一,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有点类似于轿跑车,在中型车当中,有点类似于目前的第10代雅阁。

第二,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这也是目前很多豪华车型上采用的。

第三,尾灯与车尾上方形成的一个小尾翼连成了一体,而且在尾灯与尾箱盖的连接处,我们可以发现有一些,针对空气动力学作出的一些优化。

第四,在贯穿式尾灯的下方,我们看到了索纳塔的英文字母标示。尾标下面带着字母,这也让我们想起了不少超级豪华的车型。

null


第10代索纳塔的内饰设计,并不像它的外观那样,给人那么惊艳的感觉,内饰设计比较普通。层次感比较强。最上方是中控大屏幕,支持触控设计。目测尺寸在8到10英寸左右。

挡把的设计倒是别有用心,通过目前的图片上看,并不知道它是采用的是按键式的换挡,还是采用了一个特别小的精致的挡把。反正不是普通的样式。

四幅式的方向盘,上面有非常丰富的多功能按键,但是这个方向盘的样式,并不显得运动。

整车的做工和用料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从照片上看,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包括,中控台上面的皮质,与门板座椅形成了比较好的统一。

null


第10代索纳塔在海外市场,将会有四种动力配置,分别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LPI 2.0升发动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升混合动力。

目前已经确定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60匹,最大扭矩200牛米。

2.0升LPI 发动机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146马力,195牛米。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目前还没有公开,但匹配的应该是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