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商最喜欢收哪些车型,看看你的车以后好不好卖

2019年03月06日 18:49:2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今的汽车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很多人买新车可能开个三到五年就要换车,所以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一个问题,就是我要这款车的二手车保值率高不高,以后能不能卖个好价钱。其实看看二手车商最喜欢收什么车型就知道了,按照他们的喜好买车就没错,那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析一下。

null



第一种就是市场保有量大的车型,通俗来讲就是热门车型。因为这些车型一般新车价格稳定,所以二手车价格基本上也不会有太大的浮动,另外这些车通常维修方便,维修成本也并不高昂。二手车商也喜欢收,更不愁卖不掉,虽然每一台车的利润并不大,但是这种车型是走量的,多少挣点钱就能出手。如果是豪华品牌当然更好,尤其是BBA一线豪华品牌和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等热门二线豪华品牌,这些车型的利润就比较高。

null



第二种是大品牌的小众车型,这些车大部分为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口碑好、质量好就是销量不高。一般来说这类二手车的车源也比较少,想要货比三家并不容易,也没有具体价格的标准,所以这类车是非常挣钱的。比如跑车、小钢炮、敞篷车、情怀车等等,也许你非常喜欢某一款车型,但是整个市场只有这一辆,如果你不买可能以后就没了,二手车商就是抓住了消费者这样的心理,说白了就是要碰对事儿,我想要的车你正好有。

null



还有一种是故障车和事故车,通常我们在买二手车的时候为了图省心,都不会选择事故车和故障车,但是二手车商不同,他们喜欢收一些这样的车型。比如磕碰之类的小问题能被二手车商无限放大,然后低价收入,事故车或者水淹车肯定更不值钱,但是经过它们的一番收拾之后不但花不了多少钱,还能卖个好价钱。毕竟不懂车的人还是多,他们能坑一个算一个,不然他们怎么挣钱你说是不是?

null



其实二手车商和各个车企一样,想要挣钱,想要把车卖好,就一定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抓住消费者的心理。我们消费者也一样,不管买新车还是买二手车,选择一款保值好卖的车型也是很有必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