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杰德上市售12.99-16.59万元 取消6座 配置全面升级

2019年03月06日 19:45:1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精品新车快讯》

2019款杰德上市售12.99-16.59万元 取消6座 配置全面升级

3月初,东风本田宣布2019新款杰德上市,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59万元,取消了六座,新车全部为5座布局。

null


外形上,新款杰德沿袭了旧款口碑极好的紧凑型外形设计,部分车型还升级了全景车窗。整体车身较长,更具运动风。前车灯更显犀利个性,不过尾车灯更加好看。车型更显个性十足。作为上一代思域的”掀背版”,杰德的回头率在同级中处于较高水平。

null


内饰方面,做工比较精细,真皮座椅显得比较高档。其中最好看的是木纹条理,显得十分高雅。作为一个叫好不叫座的创新,6座设计始终没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并常常被吐槽后座与行李空间太小、没有备胎等。此次新款虽然将这一创新点抛弃了,但保证了原有5座款的超大内载空间,也弥补了6座款杰德缺少备胎的缺点。

null


最重要的升级在于配置方面。高配新杰德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这一点是很不错的。新上市的2020款杰德1.5T豪华版(顶配)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和RWC后视广角摄像系统于一身的安全技术,囊括目前所有主动安全设备,着实是一大卖点。同时还配备了自动调节功能的LED大灯。

null


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41马力(104kW)和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挡自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null


这款外观紧凑,内饰舒适,的新杰德能否吸引你?

欢迎在评论下方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