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俊俏的野蛮新生!售13.69万起,长安首款轿跑SUV-CS85 Coupe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06日 21:21:00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3月6日,长安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于三亚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16.99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轿跑式设计元素,野蛮的前脸造型加上溜背式的尾部设计赋予了整车很强的运动感;内饰方面则以强调智能互动互联为主,同时升级了全新腾讯TAI智能系统。动力前期仅推出蓝鲸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预计后期将推出1.5T+7DCT车型。

null



轿跑式设计元素,既运动又野蛮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了蝶翼式造型设计,赋予了新车较强的运动气息,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三根横幅贯穿,并且表面采用银色镀铬涂装,给新车整体上增添了不少的质感,两边的大灯造型相对大气,搭配下方进气口在前脸上形成一个完整的“工”字,很有辨识度。车侧溜背式造型加上流畅的线条突出其整车运动感。此外,在车轮上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战斧轮圈,视觉上较有侵略性。


实用性设计为主,亮点在智联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式的设计风格,内饰主色调采用双色搭配,并且大面积采用钢琴烤漆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中控部分采用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中控比较偏向于驾驶侧,一些按钮的设计也很符合人体工学理论,中央大屏采用了内嵌式的设计,给整体带来一份简洁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搭配上造型精致的档杆,使得内部的运动气息有所提升。此外,内饰还搭载全新语音控制系统,可以识别左右音源来分别控制空调温度。而在车联网方面,CS85 Coupe搭载了与腾讯合作开发的TAL汽车智能系统,配备了QQ音乐、腾讯电台,还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并且具备车载社交能力。同时它还有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LCDA并线辅助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以及APA4.0代客泊车系统的搭载,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


熟悉的蓝鲸2.0T匹配全新的8AT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在动力配置方面并不算丰富,只有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AT变速箱,拥有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马力为232Ps,峰值扭矩为360N·m,根据官方的测试数据显示,新车在极速情况下可达21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7.5s,综合油耗在7.9L左右;同时,其2.0T车型还将全系提供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此外,该车还搭载了来自BOSCH最新第九代ESP系统,通过对从各传感器传来的车辆行驶状态信息进行分析,然后向ABS、ASR发出纠偏指令,进一步维持车辆稳定性。此外,根据官方透露,后期还将搭载1.5T+7DCT动力组合,到时门槛会更低。


总结

null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配置用料确实能够吸引不少的年轻消费群体,同时2.0T+8AT的动力组合也能够带来相对有乐趣的驾驶体验。尤其在注重智联互动的时下,新车带来了许多高科技配置,实用性以及体验感都得到了有效提升。但面临目前国内同级别轿跑SUV市场,长城哈弗F7X、长城WEY-P8GT以及吉利GE11等轿跑SUV车型也将在接下来随即上市,长安CS85 Coupe此次率先出战,能否进一步抢占该细分市场先机?我们拭目以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