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的电动踏板车,前后单摇臂,外观运动,近期正在测试电动技术

2019年03月06日 22:20:2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对,你没看错,那个“疯子”一般的KTM也准备在电动车领域研发自己的产品了,其实早在2014年KTM就推出了第一款电动越野摩托车Freeride E-XC。

而此次KTM被外媒拍到了新款电动滑板车的谍照,但是更让人们期待的则是之前曝光的概念电动踏板车型。此概念车型是13年时公布的概念踏板车KTM E-Speed,而此次电动滑板车的谍照说明KTM正在广泛运用电动技术,未来这款电动踏板很有可能问世了。

这款概念踏板前后轮均采用了单摇臂设计,而且能够看到KTM最爱的橙色钢管车架,这台电动车最大马力14Ps最大扭矩35N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85Km/h。

而续航方面则是在平均64公里左右,并且配备ASB功能,虽然放到现在看这台的数据并不出众,但是这是13年公布的概念车数据,而此次电动滑板车的主要测试的就是电池部分,所以未来KTM的电动踏板会是什么样子呢?

未来,KTM的电动车踏板车,是不是能好好地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