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13.69万起,长安CS85 COUPE树立中国轿跑SUV新风尚?

2019年03月07日 09:33:50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近些年中国品牌SUV在市场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不过随着整体市场的下行以及竞争的加剧,如何保持自身充足的竞争力,已经成为当前各大中国品牌关注的核心问题。而将SUV市场再度细分,成为不少车企率先拿出的“杀手锏”。而作为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轿跑SUV,自然也成为各大车企布局的重点。3月6日晚,长安CS85 COUPE率先登场,展现中国轿跑SUV新风尚。

null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首款轿跑SUV车型,长安CS85 COUPE此次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均搭载了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69万-16.99万元。那么CS85 COUPE到底有何魅力呢?

null



由内而外,散发轿跑的优雅魅力

提到轿跑SUV,很多会首先想到宝马X6,它凭借另外过目不忘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偏高的价格,又不得不让人“避而远之”。而CS85 COUPE的到来,让年轻消费者的轿跑SUV梦触手可及。

null



从外观来看,CS85 COUPE的整体设计凸显出轿跑SUV的优雅感。其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这也是长安SUV车型中首次体现该设计风格。同时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组设计也较为犀利,据悉其采用了欧司朗高性能的LED芯片,亮度相对传统大灯提升一倍,同时寿命高达5万小时(30年)。

null



从车身侧面来看,CS85 COUPE采用了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整体造型极为流畅。同时车身的侧面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进一步突出了车辆的肌肉感和立体感。此外车尾的造型虽然不如前脸印象深刻,不过整体也颇具层次感,一根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尾灯相连,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与红的双色搭配,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凸显出年轻、时尚的氛围。同时其内部还配置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以及游艇式档把等,同样拥有不错的质感。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其内部还搭载了腾讯全新TAI汽车智能系统,拥有如QQ音乐、腾讯电台,还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同时车载微信社交功能也将在CS85 COUPE上不断迭代升级,大大便利了人们的用车生活。

null



同时在配置方面,CS85 COUPE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达到自动化驾驶Level 2级别、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PA4.0代客泊车系统等,让车主的日常驾驶更加轻松、安全。

有轿跑的“身形”,更有轿跑的“魂”

此前虽然也有一些中国品牌推出了轿跑SUV,不过只是“流于表面”,在关键的动力系统上并不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而CS85 COUPE有效的避免了这种尴尬的情况,可谓是做到了“形神兼备”。

null



在发动机方面,CS85 COUPE全系搭载了蓝鲸D20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360N•m,可以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其0-100km/h的官方加速只需要7.5S,100-150km/h的加速时间相比同级快25%,最大限度的能够让消费者感受的轿跑SUV的驾驶快感。

null



此外在变速器方面,CS85 COUPE匹配了来自于爱信的8AT变速器。这款变速器不仅保障了动力输出的平稳、顺畅,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值得关注的是,2.0T车型将全系提供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这也将进一步车辆的操控性能。

写在最后

除了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的出色表现外,长安CS85 COUPE的整体做工、安全配置以及智能科技配置等方面也同样有不俗的表现。作为长安汽车以偶数命名的首款SUV车型,CS85 COUPE也开启了长安汽车在SUV市场的新方向,未来长安CS85 COUPE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