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发布,东风Honda四款车型名列前茅

2019年03月07日 11:41:5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019年2月27日,“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2019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期间,《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正式对外发布。报告对乘用车按照车辆类型(轿车、SUV和MPV)、车辆级别(小型、中型、大型)等层次进行划分,从品牌、系列、款式和车龄等多个维度对国产车以及进口车进行保值率综合研究。其中,东风Honda旗下的CR-V、XR-V、杰德、艾力绅等四款车型,综合保值率均取得优异成绩。

null



汽车保值率是一款汽车的重要参数,保值率曲线是贯穿车辆生命周期的价值曲线,通过曲线的走势可以得出该款车在不同年限的残值。影响保值率的因素较为综合,一般包括市场保有量、车辆性能、配件价格、维修成本以及二手车收购价格等因素的影响。汽车保值率的研究是保障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工作,是二手车流通、融资租赁、汽车金融以及汽车保险等领域交易流转和产品设计的重要参考依据。

null



null



null



null



一直以来,东风Honda旗下的各车型凭借良好的口碑、优秀的性能、极低的故障率以及安全性,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旗下四款车型在本次保值率排名中取得优异成绩,更是说明东风Honda品牌受到市场全方面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