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娘子的SUV路试了!不加油能跑260公里,电池30年不衰减才卖13万

2019年03月07日 13:47: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铁娘子的SUV路试了!不加油能跑260公里,电池30年不衰减才卖13万

说起这几年的汽车市场除了传统燃油汽车领域之外,新能源汽车已经逐渐的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虽然各家车企搞的都非常火爆,但是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一直不抱有不抱有太大的信心。所以说国产车想实现弯道超车,就必须要突破人们的这种心理,有着铁娘子之称的董明珠就造起了纯电动汽车。国人似乎对纯电动汽车也换了一种看法,因为董小姐的做事风格实在是让人佩服,就在最近一段时间董小姐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已经正式进入了路试阶段。

null

null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 这款车跟福迪的揽福有着80%-90%的相似度,竖型的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连非常有辨识度,而在格栅中间镶嵌的LOGO为五环组合,有点像花朵,也有点像奥运五环,同事也有网友调侃道像菊花,当然这个车标一直存在争议,有的人觉得很有创新、有的人觉得太丑了。不知道量产后的车标是否会改变呢?

null

null


侧面有着硬派越野的汽车,流畅车身加上车门上的镀铬饰条装饰使得该车更加年轻时尚化。值得一提是这款车是银隆集团的原创作品,不像众泰那样去模仿别,说明该车起点定位还是挺高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71mm/1870mm/1828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90mm,相比同级别车型汉兰达锐界也是丝毫不落后的,空间方面那肯定是让人满意的。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亮处,符合一款suv的定位也比较符合当下国人的审美吧!

null

内饰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走进有你会感觉到满满豪华气息,有点仿宝马汽车的感觉。鸡腿的电子档把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都是宝马的味道,而镶嵌在中间的显示屏也集成多媒体功能非常方便,而中控台加入木纹饰板也能为该车提升档次感,不管怎样说还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了功率为45kw的永磁同步机电,该车采用了碳酸锂电池技术,续航里程已经超过260公里,碳酸锂电池的最大寿命可以达到30年电力不衰减,就算是在极寒的天气下也可以保持200公里的续航里程,该车最高时速为120km/h。

null


小结:目前这款车热度还是非常高的,大家都很期待,而最有争议的还是其车标设计。而13万的售价一爆出瞬间让网友们折服,这款车一旦得到量产,相信又有太多的人为董小姐点赞了,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