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人反对买摩托?就给他“安利”本文

2019年03月07日 14:56:18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自打萝卜报告添加了摩托车栏目以来,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对摩托车有了一定了解,甚至想加入到骑士队伍中来,但想法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不少朋友在买摩托车的过程中,都受过家人阻挠。有的朋友成功拥有了自己心仪已久的摩托车,但大多数朋友则被家人无情的拿下。

null


别看我已经骑了很多年摩托车,但当初要不是对“敌”经验丰富,我差点儿和摩托车失之交臂。当时和家人说出买摩托车的想法时,家里顿时就炸锅了,我成为了家中的众矢之地。注意,这时千万不要做任何反抗,一定要装出一副认真聆听的样子,让他们觉得自己胜利了。其实这也不能怪家人,他们只是不了解摩托车,并太关心你的安全了。

null


一段时间过后,采取迂回战术,不直接谈论买摩托车的话题,比如:开车专挑拥堵路段走、看到摩托车骑士就说骑士好帅!(不要说摩托车帅!其实每个父母、妻子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老公帅帅的)

null


在和家人说话时,如果听到街边摩托车轰鸣,这个机会决不能放过!你要做的就是瞬间停止一切活动,摆出一种魂飞天外的状态,当家人叫你时,也不要马上应答,回应时要有那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null


这么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侧面的告诉家人,我真的很喜欢摩托车,但为了照顾你们的感受,我只能把这份激情深深的埋在心底。

null


在买车之前,要先把装备置办齐全,没事就拿出来擦擦,穿一下。当家人说:“没有摩托车你买这些玩意儿干什么”,你就可以委屈加落寞的说:“我只是感受一下”。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配合眼神,否则事倍功半。

null


笔者经历近半年的斗争及许诺了各种不平等条约后,终于说服了老婆。总算可以偷偷的买摩托车了,为什么是“偷偷的”呢?因为我们家老爷子有着绝对的话语权,他没同意,我就买了,这绝对是对他无上“皇权”的挑战。所以买完车一定要藏好,因为被第一时间发现和买了三个月被发现,结果可是天壤之别!

null


家人反对买摩托车的根本症结,就在于他们对摩托车的不了解,认为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交通工具。其实,只要遵守交规安全骑行,它会是一个非常高效且有趣的交通工具,为您的生活平添一种激情色彩。还有在整个过程中切忌不要硬来,那样会伤了家人的心,也会失去摩托车的真正意义。最后提醒,就算您已经成功拥有摩托车但请记住一句名言“猥琐发育,别浪”。

萝卜开会

成功买车的请传授经验,没成功的说说自己的难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