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CX-30发布,跟CX-4比你喜欢谁?

2019年03月07日 14:56:3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马自达CX-30发布

定位跨界紧凑型SUV

搭载2.0L和2.5L发动机

马自达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被命名为CX-30,虽然读起来拗口,但定位介于CX-3和CX-5之间。这么看来,应该是类似于国内CX-4的定位!并且,CX-30是基于全新马自达3打造而来,甚至你可以理解为全新马自达3的跨界SUV版本。

null


马自达家族化的设计,好看、帅、骚...跟全新马自达3一样,车身圆润,车尾跟CX-5和CX-8也有类似的元素,丰乳肥臀的感觉。

null


null


null


官方给的数据,马自达CX-30的车长为4395mm,宽度为1795mm,轴距为2655mm,后备厢空间为430L,标准的紧凑型SUV尺寸。不过,你千万别对马自达CX-30的空间有什么期待。另外,作为跨界SUV,CX-30比全新马自达3的底盘升高了25mm,达到了175mm。

null


马自达CX-30的内饰也跟全新马自达3采用了类似的简约风设计,没什么特色。中控屏幕离驾驶位距离,就好像坐在你家沙发看电视一样,没个遥控器实在搞不定。所以,你想操作中控屏的功能,除了多功能方向盘之外,就只能靠挡把后方的多媒体控制按钮了。老实说,现款马自达的多媒体控制系统用起来简直要让人崩溃!

null


null


马自达CX-30搭载的动力有2.0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1.8L Skyactiv-D柴油发动机和2.0L Skyactiv-X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i-Activ AWD四驱系统以及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

null


null


其中,2.0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2匹,最大扭矩213牛·米,搭配马自达M Hybrid轻混动技术;2.0L Skyactiv-X汽油发动机则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技术,最大马力178匹,最大扭矩222牛·米,同样配备轻混系统。对于机械的调校和驾驶方面的追求,大家都相信马自达可以做到炉火纯青的境界。我说的是乐趣,舒适性除外...

网友热评:

@简_Turbo:估计不会引进,会跟CX-4形成竞争,应该是国际版CX-4。

@发了诶呦:国内的CX-4换代会不会就是这个车?感觉没有CX-4好看啊!

@腐蚀雕文:我觉CX-3可以不要了,直接用这款CX-30代替,引入国内卖CX-3的价格,有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