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入国内能大卖,可惜就是不引入系列,眼馋不?

2019年03月07日 17:38:5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小我们就明白一个道理,别人碗里的饭好吃。虽然长大了,依然是这山望着那山高,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家里有娇艳美妻,仍不妨碍在外边沾花惹草。什么?车友都是渣男?别误会,我可没有这个意思,只不过类比一下,大家能理解意思就可以了。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一些产品,各个都足够诱人。

可惜就是不引入……或者说,尚未有引入的确切时间。

null



标致208

如果你对WRC感兴趣,那么你对标致这款车应该就不会陌生。当然了,标致不可能把那辆800匹的野兽卖给你,所以我们只能花钱买到标准版的标致208。这款车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再次引起了编者的关注。全新一代车型采用CMP模块化平台打造,使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给人感觉都非常运动。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208搭载了一台1.2T三缸发动机,分低中高功率调校,分别输出76/101/13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MT/6MT/6AT/8AT变速箱,说实话标致208分的这么详细,还给人一种想要征战国内市场的错觉。但是,编者认为标致208进入国内的可能性还是不太大。为什么呢?

null



首先,标致208这款车是对标POLO,飞度这样的产品的,也就是说进入国内之后,除非大刀阔斧的搞简配,否则很难在市场上形成比较不错的竞争力。其次,无论是POLO还是飞度,在空间表现上都能够做到满足家用,而标致208这款车的表现则是稍差一些,说白了它更适合玩车改装一族,那毕竟是小众群体,所以标致没必要自讨苦吃,把新一代208引入国内。

马自达CX-30

很难想象,马自达也开始玩"拉皮"了,这突然让我不知道怎么喷,思前想后,有了一个点子"都特么是跟大众学的"……日系朋友快夸我,我又把锅甩给大众了。好了,我们不开玩笑!认真来聊一下CX-30这款车。事实上,我们可以把它看做是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SUV版本,马自达也确实是在家轿的基础上打造的CX-30。

null



这款车介于马自达CX3和CX5之间,算是开辟细分市场的一款产物吧。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采用了"魂动2.0"设计理念,车头的造型还是非常抢眼的。侧面的表现比较一般,没有马自达其它产品给人感觉那么流畅。内饰的设计较为有趣,非对称的手法带来了一种新鲜感,至于美丑,大家评价吧。

null



null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0搭载两款SKYACTIV-X系列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2.0L输出114kW,峰值扭矩为200Nm,2.5L输出139kW,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方面将会匹配一台6AT变速箱,这款车如果要引入国内的话,最早也要等到2020年了。

卡罗拉Trek

我似乎听到了无数旅行车爱好者的呼声,事实上,很多朋友也曾在后台留言问过我,卡罗拉旅行版什么时候引入国内,说实话我是真的不知道啊,如果有消息的话,我们肯定第一时间发布,必然会是一个爆点资讯。

null



卡罗拉Trek这款跨界旅行车的设计还是比较漂亮的,如果在车身曲线方面在柔软一些就更好了,整体的风格和最新款的卡罗拉十分相似,车头的运动感十足,Trek这款车还装备了LED大灯,17英寸轮毂、隐私车窗以及车载影音娱乐系统。作为跨界车型,它还有专门的套件。考虑到旅行车的通过性,卡罗拉Trek还将底盘加高了20mm,十分贴心。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和标准版卡罗拉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2T、1.8L发动机,分别输出116马力和122马力,此外还有搭载2.0L的混动版本,输出180马力。说实话,卡罗拉旅行版引入国内,基本上市板上钉钉的事情,未来丰田的侧重点将会倾向于中国市场,听到消费者的呼声,岂有不赚钱的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