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摇身一变高富帅?恐怕索纳塔远水难救现代近火

2019年03月07日 17:44:1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现代发布了新一代的索纳塔官图,作为现代旗下的主力产品,索纳塔这一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调整了车身尺寸,轿跑风格更为浓郁,同时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null




从外观设计方面来看,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流体雕塑3.0设计语言,车头进气格栅给人的印象十分深刻,周边一些走线颇为锐利,整体的运动感有所提升。前机箱盖有两条肌肉线延伸至后视镜位置,不得不说现代对运动感的诉求,还是比较有代表性的。

null




尾部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最夺目的应该就是连贯式的LED尾灯了,造型独特,略微翘起的尾翼也做到了前后呼应,如果再增添上外露式排气,给人感觉就更完美了。可惜现代在这方面有点刻意收敛。这款车的长度增添了45mm,高度降低了30mm,轴距增加了35mm。

null




相比较外观的特例独行,新一代索纳塔在内饰氛围上到是中规中矩,悬浮式中控屏+少量的实体按键,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我不想说了,始终Get不到现代的想法。电子换挡杆的设计到是别具一格,其它在用料方面,作为一款B级轿车,现代所营造出来的精致感还是十分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2.4L、2.0T以及2.0L混动等三种动力总成,当然了如果这款车进入国内市场的话,动力方面肯定会做出一些调整,毕竟迈锐宝这款车都要换装三缸发动机了,受到环保法规的影响,现代估计也不得不放弃自然吸气,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当然了,这就是后话了。

null




坦白来讲,索纳塔现在在国内市场表现可以说是非常惨,这或许跟网上流传的"三宝"评价有很大的关系,又或者说现在B级车高性价比的产品实在是太多了,索纳塔的市场也遭到了一些蚕食。不过总体来说,索纳塔这款车的行驶品质还是值得认可的(现款索纳塔),动力线性,加速平顺。挑毛病的话,也只能在轻飘的底盘和NVH方面来分析它的不足之处。

null




至于新一代的索纳塔能否浴火重生?目前来看,如果靠脸吃饭的话,那么这款车很有可能会杀回主流市场,但是如今国内车市整体走低,消费者变得更加理智,他们在选择一款车的时候更为挑剔,那么索纳塔的产品力能支撑它在这么一个环境下赢得喝彩吗?说实话,我个人还是不太看好。

如今现代汽车经销商库存承压,现代也不得不做出一些产能上的调整,说实话,如今现代所面临的危机,完全不亚于2017年"SD事件"那次,现代能挺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