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车奇葩功能,后排座椅放倒比我家的床还大,这车真香!

2019年03月07日 18:11: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说起卡罗拉,这款热卖全球的丰田车已经征服了不少车主,价格实惠、耐用,空间也足够,这些都是卡罗拉车型良好的口碑。最近,丰田推出了卡罗拉的旅行版,进一步丰富了车型,相信销售数据将进一步提升。那新款的旅行版车型有哪些亮点,我们一起看看!

外观方面,旅行版车型与卡罗拉三厢版相同,前脸 U形电镀条和格栅进气口比老大哥凯美瑞稍显内敛。犀利的前大灯与镰刀型日行灯,整车运动感增加了不少。改款后的卡罗拉比之前的车款更偏向运动,没有了过往中庸、简单的设计,多了几分视觉冲击感,挺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在内饰方面,采用了不规则设计,整体看起来有设计元素,又保持了一定的实用性。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时尚,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

中控屏幕尺寸不算大,功能也较为简单,丰田真的应该好好提升一下,车机系统,无论功能性和外形都要升级。

在空间方面,绝对是卡罗拉旅行版的亮点。旅行版比三厢版略长58毫米,车身轴距也延长了100毫米,总轴距约为2700毫米。并且后排座椅可完整平放,与后备箱形成一个平整的空间犹如一张大床,而且超大的全景天窗确保车内光线十分明亮,适合喜欢长途旅行的消费者使用!

打开引擎盖,看见这个蓝标的丰田logo,代表着省油和安静。新款卡罗拉采用了丰田TMGA架构,整车的重心降低了近10毫米。动力方面,会提供1.2四缸涡轮增压、2.0混动选择,其中后两者分别拥有122匹及180匹的油电系统综效最大马力。

新款的卡罗拉预计在下半年上市,届时旅行款是否推出,预计还是要看一汽对国内旅行车需求再决定。国内近年对旅行版车型的需求逐渐提升,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选择这种休旅车型,不仅有更实用的空间,还有一定的个性。相信一汽如未来引入国产,只要价格合理,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愿意去埋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