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10代索纳塔发布!形似阿斯顿·马丁,能否翻身?

2019年03月07日 21:00:24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说起索纳塔大家一定不陌生,毕竟该车在路上能见度还是挺高的。但由于其它合资品牌降价,再加上自主品牌崛起,使得国内汽车市场留给韩系车型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因此现代忍辱负重,要通过全新一代索纳塔来扭转目前的颓势!

null


9代索纳塔

null


10代索纳塔

新车外观采用现代“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有很强的活力与运动感,比现款更加适合年轻人。大嘴式中网比9代车型更加偏平,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营造出激进的视觉效果。如果把现代的车标换成阿斯顿·马丁,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觉得有违和感!

null


null


现代Le Fil Rouge概念车

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式LED日行灯跟发动机盖两侧的镀铬饰条融为一体,与发动机舱盖上的筋线共同描绘出锋利的面部线条,这种设计语言则是借鉴了Le Fil Rouge概念车的元素。

null


null


来到侧面,可以看到一条镀铬装饰条由车头贯穿至C柱,车身采用溜背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流畅。车门采用上下三条腰线,搭配旋风样式的多辐轮圈,为车身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官方透露:全新索纳塔除高度降低了30mm以外,长宽以及轴距都有所提升,以应对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的更多需求。

null


车身尾部, “C”字型的尾灯看上去有一些思域的既视感。车灯上方造型呈现出“小鸭尾”的结构,而下方则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null


9代索纳塔

null


10代索纳塔

进入车内,四辐方向盘的造型看上去有点儿奇怪,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很足,中控下方则是简洁的空调区域。此外,新车抛弃了原有的木质饰板,而是采用轻质织物和皮革结合的材质进行装饰,再加上按键式的换挡机构,使得10代索纳塔的高级感应运而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2.4L、2.0T以及2.0L混动三款动力,但具体动力参数以及所匹配哪款变速箱......目前都暂未公布。

萝卜开会

这样的索纳塔够不够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