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鲸2.0T+爱信8AT,只要13.69万?

2019年03月07日 21:33:00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null


 

2019年3月6日,长安CS85 COUPE全球上市发布会在海南三亚的航船上举行。音乐组合彩虹合唱团的一首专为CS85 COUPE打造的歌曲《午后》,表达了新一代年轻人“活出姿态”的生活理念。长安CS85 COUPE定位高级轿跑SUV具有“型”“动”“品”“智”四大亮点,市场指导价为13.69万—16.99万。


null


 

型:弯顶流光式溜背设计

外观,作为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重量级车型,长安CS85 COUPE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它的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星钻大灯采用欧司朗高性能LED芯片,寿命高达5万小时(约30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7mm。


null


 

内饰,坐进环抱式星际驾舱中,手握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眼前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视网膜级12.3寸中控大屏;挡把采用游艇式挡把造型,在质感上有所提升。


null


 

动:蓝鲸2.0T+爱信8AT

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爱信8AT变速器,可以说是目前相当看好的动力总成了。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 最大扭矩360N·m, 0-100km/h的官方加速7.5S。2.0T车型全系提供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null


 

品:全球48家优秀供应商

除全系标配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外, LED(64色)氛围灯、主驾驶电动座椅、双缝线内饰、真皮方向盘让驾驶者在视觉和触觉上感受到豪华品质。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是城市驾车不可或缺的重要配置,自动双温区空调、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都是现代都市新贵们的标配。


null


 

智:腾讯全新TAI汽车智能系统

长安与腾讯合作的梧桐车联引入了海量腾讯优势内容生态,如QQ音乐、腾讯电台,还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车载微信社交功能也将在CS85 COUPE上不断迭代升级。全系标配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检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PA4.0代客泊车系统等。


null


 

偶数命名:开启长安汽车双序列时代

继CS15、CS35、CS55、C75、CS95之后,此次上市的长安轿跑SUV CS85 COUPE为首款偶数命名的车型,意味着长安汽车正式迈入双序列时代,产品将进一步丰富完善,面向更加细分的消费人群,提供个性化的高品质产品。

从目前CS85 COUPE的产品定位和设计理念来看,偶数序列的车型更偏向个性化和个人群体,更多强调车型所带来的驾乘体验和精神满足。


null


 

此外,长安未来还将推出1.5T车型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

新车最高可享9000元利息补贴,24期0利率;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利好政策。

相信长安CS85 COUPE在自主品牌轿跑SUV领域中能抢占先机,活出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