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汽车2月销量出炉,总销达6.9万同比增18.34%,哈弗F7表现抢眼

2019年03月07日 21:35:2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3月7日,长城汽车正式公布2月份产销快报,据悉长城汽车2月份共计销售69037辆,同比去年增长了18.34%,前两个月的销量为180752辆,同比增长7.35%,整体趋势优于同样刚刚公布销量的吉利汽车,1-2月份吉利汽车总销量达到241945辆,同比下降了9%。在2月份车市受农历新年影响进入淡季的情况下,长城汽车的整体表现堪称亮眼。

null



哈弗SUV在2月份继续保持了不错的增长势头,总销量达到了49316辆,同比增长了16.95%。其中哈弗H6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位置,销量达到了25728辆,累计69个月排名SUV市场销量第一。

null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哈弗F系产品的持续热销成为哈弗品牌保持增长的重要因素。在2月份,哈弗F7再度销量过万,实现销售10665辆,这也是其连续三个月实现销量过万。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科技的SUV,哈弗F7有望继续保持不错的增长势头。不过之前表现良好的哈弗F5并没有延续之前的热度,在2月份的销量仅为2123辆,环比1月份下滑明显。

null



此外,哈弗M6在2月份的销量达到5024辆,虽然没有延续之前的热销成绩,不过依然同比增长了115.62%。同时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哈弗H2和H4,在2月份的销量分别为2017辆和2040辆。而主打硬派越野的哈弗H9在2月份的销量为594辆,同比去年下滑了30.36%。哈弗其他车型的总销量为1125辆,同比下滑了48.42%,这其中包含的车型为哈弗H1、H5、H7以及H8。

null



在WEY品牌方面,2月份其总销量达到6205辆,同比去年下滑了27.25%。在去年上市的VV6已经成为了WEY品牌当前的主力车型,其2月份的销量达到4049辆,相比领克01来说同样保持领先。而VV5和VV7在2月份的下滑幅度均超过了70%,销量分别为1037辆和1013辆。此外P8在2月份的销量仅为106辆。

null



在新能源产品方面,欧拉在2月份的总销量达到3280辆,继续保持了月销过3000辆的势头。其中欧拉R1在2月份的销量为1837辆,环比1月份实现小幅增长,这也再度展现出消费者对这款电动小车的认可。同时欧拉iQ在2月份的销量为1443辆,环比1月份有所下滑。值得关注的是,今年长城汽车还将在新能源市场推出欧拉R2等车型,其在新能源市场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null



在皮卡产品方面,风骏皮卡在2月份继续保持热销的势头,销量达到了10027辆,同比增长了37.66%。随着皮卡市场政策的放开,以及继续深化皮卡产品的布局,未来风骏皮卡仍将保持市场领先的趋势。

null



写在最后

2月份受到春节淡季的影响,有不少车企都出现了大幅下滑的情况,而长城汽车却实现逆势上扬,成为车市的一大亮点。值得关注的是,接下来哈弗F7x等新车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带动长城汽车实现销量的持续提升。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