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69万起售 长安CS85 COUPE打响2019轿跑SUV第一枪

2019年03月08日 00:04:47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一直以来,长安始终站在中国汽车设计的前沿,从“最美两厢车”之誉的致尚XT,到号称“最色SUV”的CS55,从“极流”概念车的华丽亮相,到“中国B级车新标杆”的睿骋CC的万众追捧,长安始终在塑造着属于中国造车的东方美学。此次,CS85 COUPE承袭“生命动感”的家族设计基因夺目登场,成为了镁光灯下的新焦点

3月6日,备受瞩目的长安全新轿跑SUV CS85 COUPE上市发布会在三亚凤凰岛举行,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69—16.99万元。


购买CS85的用户还可以享受“活出姿态,尊享四重礼”:金融礼:至高享9000元贴息,24期0利率;置换礼:至高享6000元置换补贴;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在线学音乐/电台流量2年免费;精品礼:厂价定制专属精品。


溜背设计 轿跑风范

普通老百姓对SUV的印象向来是被“外形粗犷”越野强”“空间大”等词承包。如今,当其融入了轿车的风尚运动设计,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CS85 COUPE的溜背式设计非常纯粹。从车顶最高点开始,一条缓缓而下延伸至短尾的曲线,为CS85 COUPE打造出一个极具运动感的流线型车顶,远远望去“跑车味儿”十足。实际上,CS85 COUPE这样的设计除了好看,能在视觉上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之外,还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阻系统以及提供更高的下压力。

CS85 COUPE的风阻接近0.3,相比传统SUV车型降低了20%。由此而来的好处便是,可以减小行车阻力,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风噪。并且,由于车尾的涡流减少,气流对车尾还产生更强大的下压力,还有效提高了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

不仅如此,在前脸方面,长安CS85 COUPE配备了全LED光源,4颗晶钻式透镜+主透镜设计、配合3D立体灯带的交替“呼吸”,凸显生命律动的视觉效果。

 智能科技 行业领先

内外兼修,不止是对人的要求,也是大家对汽车的诉求。长安CS85 COUPE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让人跟车的交流不再生硬,使驾驶者更便利也更温暖,更让科技感、豪华感与温度,在CS85 COUPE中完美融合。

此外,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还整合泛娱乐化功能,具备人性化、定制化和社交化等诸多特点,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味蕾”。当然,如果说智能互联集中在语音和远程控制层面的话,那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则体现了CS85 COUPE在行车操控领域的过人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85 COUPE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达到自动化驾驶的Level 2级别。这对于目前乘用车来说非常少见,也只有在特斯拉等以科技性著称的车型上才见得到。

该系统拥有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智能限速辅助、自动远近光切换系统等功能,在特定条件下实现自动化驾驶,短时间内解放双手双脚,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与全速自适应巡航共用毫米波雷达,通过雷达探测与前方车辆的碰撞危险,根据危险程度触发报警或主动制动,保障行车安全。 

 动力充沛 7.5秒破百

作为一款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搭载“蓝鲸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合作开发。其动力输出异常强劲,最大功率171Kw, 最大360N•m扭矩,甚至可以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此外该车在节油性方面同样优势显著,综合性能相当给力。

变速器方面长安汽车为CS85 COUPE上的蓝鲸2.0T发动机匹配了一台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这也是中国汽车品牌车型首次搭载。8AT速比范围更广,拥有小于0.8S的换挡响应时间,运动性、舒适性和传递效率方面异常抢眼。

两者的完美融合,使得CS85 COUPE 0-100km/h的加速只需要7.5S。而更为出色的表现在于黄金组合的二次燃动,100-150km/h的加速时间相比同级快25%,无需反复降档,实现高速直接加速,毫秒间让你感受风驰电掣的极速驾驭快感。且换挡平顺,响应快,带来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加速操控随心所欲。

周刊

观点

2019被众多汽车人看作是轿跑SUV的黄金时代,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纷纷开始进攻这一细分市场,作为老牌传统企业的长安也不例外。此次发布的家族第一款轿跑SUV  CS85 COUPE,凭借溜背的造型澎湃的动力表现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的目光,在它身上,我们看见了长安汽车积极加速自我革命和嬗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