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泰国之旅第7集:仅需266元就能爽一天,这里真是摩托车的天堂!

2019年03月08日 00:49:08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在上两集里,我们和大家分享了泰国的改装车聚会和老车文化。今天我们换个话题,简单聊一下泰国的摩托车。无论是在曼谷、芭提雅还是清迈,大街小巷都被各种摩托车给挤满了。而通过几天的观察,我们并没有发现摩托车的存在导致交通不畅,反倒是提升了大家的出行效率。

由于泰国这里拥有很多摩托车品牌的代工厂,所以当地的摩托车价格相对于咱们国内还是有优势的。例如川崎的Z900,在这里的价格是40万泰铢(约等于8.8万人民币),比国内便宜了2万左右。

不过呢,大家看到价格之后也别着急流口水。如果你来泰国旅游的话,在当地还有很多的摩托车店可以租到不同款式的摩托车。还是拿刚才的川崎Z900为例,我们队友在芭提雅租到的价格是1200泰铢一天,相当于花费266元人民币就能解解馋,非常划算。不同的城市,租车价格也有差别,我们去到清迈的时候,就感觉车价贵了一些,但是很多租车行给出的价格,也是有还价的空间。(下图是清迈某租车行的价格,均为泰铢)

租车很方便,安全更重要。泰国这里的交通效率都很高,大家开车都非常规矩,所以整体的车速比较快,我们在驾驶的时候,不是说开慢点就安全,而是要尽量跟上车流的速度才行。另外,天气再热,大家也要戴上头盔。在骑行过程中,偶尔也会遇到交警查车的情况,建议大家去当地的交通局办理一个短期的驾照,这样对你的骑行之旅更有保障。

下面,就贴上这几天在泰国拍到的一些摩托车,其中不仅有一些性能街车、仿赛,更有一些经典老车,看到之后仿佛回到了那个热血的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