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专注研究Autopilot系统 惊现自动驾驶仪识别功能

2019年03月08日 07:43:52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CNMO新闻】特斯拉正在采取一些措施,将自动驾驶仪的适用范围逐步扩大。就在近日,我们发现了自动驾驶仪可以检测停止线的功能。自2018年夏天以来,他们一直在研究特斯拉Autopilot可开发出的功能。

不久之后,他们通过自动驾驶仪的视角,在巴黎驾驶了一辆新的特斯拉汽车,再次证实了自动驾驶仪可以检测停止线的功能。他们还在新版本9的软件中,再次使用了特斯拉最新版本的自动驾驶仪。


特斯拉自动驾驶仪

特斯拉一直在介绍他们的自动驾驶仪有一个高速公路司机辅助系统,但该汽车制造商最近开始力求打造一个完整的自动驾驶系统。近日,特斯拉表示,配备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将能够在2019年年底前,识别和响应城市道路上的红绿灯、停车标志和自动驾驶车辆。

根据verygreen的说法,只有主前置摄像头可以检测到它们,并且在图像空间中,也没有给这些线设置指定度量或值,只是有一个边界框。马斯克还表示称,他自己正在测试与交叉口有关的完整自动驾驶软件包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