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车上开空调睡觉,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不要忘记按下两个键

2019年03月08日 08:00:06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我国经济正在不断的发展,每个家庭的生活条件也是越来越好,于是买车成为了很多家庭都要做的事情,我相信很多老司机都做过一件事情,那就是在大热天的时候把车内的空调打开,在车内睡觉。的确,这样确实很舒服,但是危险也暗藏其中,在车上开空调睡觉的话,不要忘记按下两个键。




第一个键就是开启车内内循环的按键,从字面上的意思来看内循环就是车内空气循环,当我们按下内循环按键之后,车辆就会关闭与外部的通风管道,之后车内所有的空气循环都是内部循环,杜绝了外来的空气,那么这个键有什么作用呢?他的第一个作用就是避免外部的受污染的空气进入车内,这样可以让车内的空气变得更加的清新。它的另外一个作用就是给车子内部保温。




第二个按键就是开启车内外循环的模式,外循环模式开启之后,车内与车外会有气流流通,起到一个通风的效果可以将车内的废气二氧化碳的排出车内将车外新鲜的空气引进来。




如果说在车内开空调睡觉的话,是不能一直只开一个按键的,第一如果只开内循环键,车内的空气就会一直循环,没有新的空气引进,那么车内的二氧化碳会越来越多,人体吸收过多,二氧化碳会有头晕,干呕等不舒服的现象发生。第二如果只开外循环键,又起不到明显的降温效果,空调就白开了。




如果说各位车主在车内开空调睡觉的话,这两个按键是一定要切换来按的,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万万不要忘记按下车内内循环按键与外循环按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