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上这刚需配件竟然90%不合格!?砖叔来给大伙免费升级

2019年03月08日 08:11:5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作为车内电器供电的主要配件,车充已经成为车上不可或缺的配件。但就算是老司机,又有多少真的懂车充呢?对于车充充电效率、安全性能等相信90%的车主都不懂,对车充唯一的要求就是插上了能通电就行。

但其实一些劣质车充因为偷工减料,输出的电流电压均不达标,不是充不上电就是充得很慢,甚至充进的电还没有用掉的多。另外发烫、漏电的现象也很常见,这都是容易引发汽车自燃的巨大安全隐患。



央视就曾搞过一次抽样调查,发现20元以下的样品全部不合格;20元至40元之间的样品合格率仅23%。那该如何避免踩雷呢,别怕,砖叔帮你挑选好高质量产品——有车以后车载充电器


车以后车载充电器,支持双接口输出,能智能匹配最佳电流。同时 Ta 支持的输入电压范围在 12V-24V ,家用车和大货车均可使用哦。下面砖叔就来实测一番吧。 

 

|   砖 叔 实 测   |

本次测试砖叔用的是可以测试 USB PD 的 POWER-Z KT001 车充测试仪,Ta能精准显示并记录车充的各种实时数据。


本次测试设备包括, 


车型: 现代格锐(格越)

输入电压: 12V

充电器: 有车以后车载充电器

充电设备: iPhone 8P


测试结果如下:

输出电压: 5.1967V

输出电流: 1.5147A

输出功率: 7.8713W

充电器温度: 24.9℃

从POWER-Z KT001 记录的数据曲线我们可以得知, 有车以后车载充电器以 1.4A 的电压对手机进行充电,在一小时十五分手机电量接近90%的时候进行涓流充电,在两小时的时间内将手机电量充满。 



从测试的结果可见,有车以后车载充电器的不仅能达到正常充电器的标准,而且充电效率更高(普通充电器为5V/1A),而且较好地保护充电设备也不会有过热的现象出现,安全可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