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CLA 猎装版亮相日内瓦,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

2019年03月08日 11:34:07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刚刚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奔驰2020款CLA Shooting Break车型首次亮相,国内我们习惯翻译为“猎装版”。新车基于全新CLA打造,采用了两厢猎装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则采用2.0T发动机。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轿跑版CLA的设计风格,都是奔驰家族主打的设计理念。前脸整体精致又不乏动感,满天星设计的进气格栅融入更多圆润的元素,前大灯采用了全LED为光源,日间行车灯的样式也更为美观。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猎装版独特的掀背造型,流线设计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尾排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尺寸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整车的体量感也有了显著的增加。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一代的奔驰内饰设计风格,双10.25英寸联屏内饰布局,在科技感、豪华感方面吊打同级选手,在内饰用料和细节方面也会比全新A级更加豪华,同时也与全新CLA一样配备MBUX智能交互系统。同时,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带金属换挡拨片的运动型多功能设计,在带有运动感的同时也彰显了一定的精致感。

null



动力方面,全新CLA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的2.0T发动机,同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