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漫画 | 大猪蹄子们,进来挨打吧!

2019年03月08日 12:03:3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三八节),相信许多男同胞们都在想着如何取悦自己的女神,阿贵看车也一直在想到底出一个什么样的稿子献给我们的女神们呢?于是早在10多天前,我们就开始头脑风暴、群聊……怪兽与G某人更是小会了无数次,历经数次易稿、换主题、改稿,终于定了初稿。接着,又是2-3天的画图,虽然说《 大猪蹄子们,进来挨打吧!》还有一些不完美之处,但是我们的团队已经尽力了。同时也希望广大读者,多给我们提意见与建议,我们争取创作出更多的内容与漫画,以飨广大读者!

今天,我们迎来了女神节(三八节)的同时,也迎来了男人的节日(二月二龙抬头),潜龙在渊,待时而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大家损益盈虚,与时偕行,宜剪发,“二月二,剪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在这百年不遇龙凤相聚的节日里,阿贵看车祝各位女同胞们节日快乐,愿大家好运连连,幸运不断,双节快乐!

/*文:G某人,漫画:怪兽*/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