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索纳塔官方图发布,外型设计更激进

2019年03月08日 12:52:40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昨日,现代官方发布了一组关于第十代(国外第八代)索纳塔的照片,前脸设计十分大胆,整车造型也更加的轿跑化。

作为现代品牌轿车中的旗舰,索纳塔也曾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和较为年轻化的设计获得不少人的青睐,后来随着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的定价越来越低,以及SUV受到追捧,B级车的市场也在不断萎缩,日系和德系对手纷纷降价,索纳塔的价格优势不再明显,渐渐地销量也不复当年。

如今,从现代发布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的设计更加激进,据现代宣称,新车高度降低了30mm,同时宽了25mm,配合轿跑化的设计看起来比老款更加的运动,轴距与车身长度分别增长了35mm与45mm,以保证新造型下的后排空间。

前脸最引人注目的除了“鲶鱼嘴”就是那从大灯底部一直延伸到窗线上的镀铬饰条了,作为索纳塔一直以来的经典元素,这次这条镀铬饰条还有着更加厉害的用处,那就是日间行车灯,从图片中我们能看到,大灯底部的日间行车灯通过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机盖上方,现代称这是他们最新的隐藏式灯泡设计,在灯不亮的时候是看不出镀铬饰条有任何不一样的。

车尾造型更加低矮更具动感,配合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和上翘的尾箱后部,让人不禁想起国内不久前上市的菲斯塔。

内饰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的按钮式换挡机构,四辐式方向盘以及新设计的仪表也更符合新车的运动化定位。

总体来看,第十代索纳塔的改进还是非常大的,不再拘泥于传统三厢B级车的造型,同时设计也十分具有自身的特色,随着韩系车在国内日子过得越来越差,现代也的确很需要拿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来信引更多的消费者了,像菲斯塔这种“非典型”现代居然能有不错的销量也证明了这一点。

在韩系品牌一直低迷的中国市场,现代能否凭借着这款曾经辉煌过的车型重新夺回消费者的信心呢?待今年这款车在国内正式发布,我们就能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