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于礼物!今天还得好好的夸夸她

2019年03月08日 18:13:47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TO day is三月八日

在中国称之为"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


对于女性同胞来说,这一天可能不会有休息日,但一定要有礼物!尤其是来自自家老公的礼物。前两天就有人问哥,“结婚刚满一年,应该送媳妇什么礼物好?”


“90哥你好,我是一名刚结婚的男子,马上就妇女节了,本想送媳妇个礼物,问她要什么她又说家里什么都有,不需要。然后现在又一直跟我嘀咕邻居家的车怎么怎么好看,这一看就是在暗示我买车啊!!!但在选车方面我实在是不灵啊,我个人是性能控,媳妇是个颜值控,有什么车能同时满足我俩的需求吗?”

看来这名男子还算机智,买车的标准是颜值+动力的话,那首选必须是名爵HS啊!



null





名爵HS是上汽名爵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采用纯型面的设计,这点与保时捷有些相像,“星耀力场”的中网配以“猎眼气场”的全LED大灯(带有全球首创的双色LED技术),显得十分时尚,其被年轻人亲切的称之为“奔跑的荷尔蒙”。


null





颜色方面,名爵HS共有红、蓝、黑、棕、白色等五种颜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红色为名爵品牌的主打色调,而蓝色更是获得过2018国际CMF最佳色彩奖。


null





时尚的车身设计+丰富多彩的颜色之选,这辆车要还不能满足你媳妇对颜值的追求,我想其它的车也就都凉了。


null





名爵HS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小兄弟,你可知道街车高尔夫GTI?那辆车的动力参数也只有162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买了名爵HS分分钟不把街车放在眼里。


null





虽拥有出色的动力数据,但名爵HS拒绝傻快,其搭载了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通过对内侧驱动轮主动制动,视情况请求发动机轻微提升动力扭矩,形成横摆力矩帮助转向,抑制转向不足,提高出弯速度,从而实现高速过弯。你觉得这辆SUV可还能满足你对动力的需求?


null





不过它的优点可远远不止这些,在具备超高的颜值和强劲动力的同时,还拥有家用车的特质

 

——大空间,名爵HS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这样的数据足以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所需。


null




 

——科技配置,名爵HS搭载2.0斑马智行系统,这是由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共同打造的车载互联网系统,只需一句“你好,斑马”便可将它唤醒,通过语音实现对导航、多媒体、空调、车窗等多项业务的操控。同时,名爵HS还具备手机APP远程操控功能,车主可通过斑马智行App绑定车辆后用户通过手机实现对车辆远程启动、车门上锁、远程开启空调等一系列操控。


null





——安全性配置,名爵HS具备超高强度笼式一体化车身,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ARP主动防翻滚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等,时刻保护着车内人员的安全。


null





——辅助性配置,名爵HS配备并线辅助、ACC自适应巡航、BLIS盲区监测、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可帮助人们更好的日常行车。


null





——后期实用成本低廉,按照一年行驶两万公里计算,名爵HS保养费用远低于竞品,其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AB保总共花费的费用只有1048元,而同级别其它车型的保养费用均要高于此数;而对于油耗也是如此,据名爵HS车主叙述,其百公里油耗为6.8升,一年的油费只有10445元,平均每个月油钱不到1000元,真正实现了马儿跑得快还不用吃草谬论。


null




 

在小编眼里,这辆名爵HS足够满足你的用车需求。若不喜欢SUV车型的话也没事,因为名爵家族人(che)员(xing)众多,且都是高颜值、高动力、高科技的产品,像名爵6(轿车)、名爵ZS纯电动等均是现代消费者追棒的对象,至于最后选择谁,就看你自己的了。

 


null





虽然在今天送礼物是很实际的操作,但光送礼物还是不够完美的,你还需在家里或是其他场合亲切的跟她说一声:“女神~节日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