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第一款搭载MIPS的摩托车头盔 AVA X-HELMET耀世登场 | 推广

2019年03月08日 20:09:1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二月初二,龙抬头。

AVA携手瑞典MIPS®发布了全新旗舰头盔:X-HELMET。作为目前中国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搭载MIPS®顶级头盔防护黑科技的摩托车头盔,AVA在这款新上市的X-HELMET中融合了德国、瑞典、日本、美国、荷兰五国头盔领域的尖端科技,在安全、舒适、美观和功能性等各个方面精益求精,以提供给中国骑士更好的骑行体验。



MIPS®(多方向撞击保护系统):瑞典MIPS®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世界顶级的头盔防护科技公司,AVA头盔经过和MIPS®长达半年的沟通,MIPS®终于同意为X-Helmet量身定做开发E2方案。当撞击发生时,处于EPS缓冲层和内衬之间的MIPS®低摩擦层允许头部在3毫秒-15毫秒之间发生10mm-15mm的多方向移动,以最大程度的降低旋转冲击对人脑损害,这种领先的防护技术的设计理念和制造方式让头盔为使用者的脑部提供了更高水平的额外保护,在某些事故情况下,甚至能降低50%脑震荡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FIM在上赛季末宣布MOTOGP自2019赛季开始,车手参赛用的头盔必须达到FIM最新标准,通过图片我们可以清晰看出,MOTOGP在45度撞击测试方式上和MIPS®自1996年就采用的测试方式几乎一样,而这种测试也更接近于真实的事故状况。


 


X-Helmet为骑行而生,时尚前卫的造型由德国顶级专业头盔设计公司全新打造,该设计公司由Marushin(马鲁申)品牌创始人Ullrich先生所创立。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特别是在风动试验上,两侧的线条及后部的尾翼在超过80码的时速时能够给与骑士更好的稳定性的同时降低风阻。正是因为该款头盔优异的表现,世界OFFRAOD摩托车的巨头品牌将该款头盔欧洲市场的销售权全部买断。


AVA独创了“Multi-Fold”壳体技术,壳体材质采用日本帝人株式会社出品Technora®芳纶纤维、3K碳纤维等交叠而成的全新复合材料壳体,提供数倍于普通壳体的安全性能。日本帝人公司的Technora®芳纶纤维是世界排名第二的芳纶纤维品牌,而芳纶纤维通常用于军事上防弹用途。

 


轻量化设计:在壳体材质上采用顶级的芳纶纤维和碳纤维降低头盔重量,符合中国CCC标准的双镜片全盔重量仅仅1480克+-50克,以降低车友在长途骑行时头盔重量超过1600克带来的颈椎压力,特别是高原地区高重量带来的供氧困难,X-Helmet将给与车友更多的舒适体验和安全保障。

 


夏天骑车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满头大汗,一个好的内衬就显得非常重要。X-HELMET采用美国进口杜邦公司高科技纤维COOLMAX®,通过四管道纤维迅速将汗水和湿气导离皮肤表面,并向四面八方分散,让汗水挥发更快,头盔内部持久干爽。

 


而冬季骑行最大的痛苦就在于镜片起雾,AVA联合荷兰Pinlock®开发出与X-HELMET镜片匹配的防雾镜片,这项来自荷兰的科技产品,行销全球二十余年来受到业界专业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也让它成为了世界最知名的防雾插入式镜片之一。

 


空气动力学设计:采用风洞模拟数据设计高性能外观,表面以流线型设计,在高速行驶时气流会给与头盔一个向下的助力以提升行驶的稳定性,使骑行更加安全。辅以双通道内部气流循环系统结构,可轻松开关,以在冷热之间自由变换,业内独创的双色通道更显时尚,辨识度极高。

 


X-HELMET顶部前二后二可开合通气孔,嘴部一键式通气孔,通过EPS高精度开启的通气孔,将新风源源不断的送入头盔内部,并通过后部通气孔将热气排出,确保头盔内部凉爽舒适。业内独特设计的双色通气孔,更添独特美观。

 


在人体工程学方面,X-HELMET独创的0侧向视野盲区理念,使骑士在骑行过程中,戴上头盔的视野和没有戴时基本保持一致。超广视角,有效降低因为看不见侧方路况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出反应。

 


运用3D扫描技术,使头盔能够完美契合亚洲头型,最大化吸收因为碰撞产生的能量,确保安全。与此同时,也有效化解因为欧美头型买大一号带来的安全隐患,比如在发生高速撞击时头盔脱落以及可能产生的二次撞击。

 


EPS缓冲层:专为亚洲头型开发的EPS缓冲层结构,采用业界高端的黑化颗粒,在营造质感的同时,对密度进行精确的多区域调节,吸能缓冲性能得到最大化满足。

 

超多人性化设计

双镜片系统

 


预留眼镜槽及蓝牙耳机孔位

 


一键式快拆镜片系统


一键式嘴部通风口,即使戴着手套也能轻松开合

 



可拆洗CoolMax内衬

 


EQRS快拆装置

 


双D安全扣

 

 

全新AVA X-Helmet拥有时尚的外观,纯粹的德国工业设计,搭载瑞典MIPS®世界顶级头盔防护技术,以及来自美国、日本、荷兰的领先科技,为中国骑士带来无与伦比的骑行安全保障和更多骑行乐趣。

 


 

为了答谢各位骑士,我们也从AVA头盔拿到了20个F码(可额外享受50元现金折扣),请在文章留言小编获取F码,先到先得呦!

 

关于AVA

 

AVA头盔致力于将世界先进的头盔科技与中国顶尖的工艺相结合,为中国车友提供安全快乐的骑行体验。

AVA秉持独立不独行的理念,相信每个骑士都是独立的个体,有着自己的信仰、职业和不同的人生角色,但是当你戴上头盔放下面罩的那一刻,你就不再是那个孤单的灵魂,从此不再独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