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省油的买菜车!一口气降5.6万1月份才卖659台,比F0还舒适有面

2019年03月09日 09:11:2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省油的买菜车!一口气降5.6万1月份才卖659台,比F0还舒适有面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的提高,虽然家家户户都晋升到了有车一族的行列,但是在这其中我们也遇到了最大的一个问题,那就是交通拥堵。不管是上下班还是接送孩子,堵车堵的水泄不通,所以说那些体积比较小的,经济省油的代步车就成了当下最大的话题。我们今天的主角则是一款最便宜最经典的合资车,它就是日产的阳光。



外观方面:虽然阳光的颜值放置现在来看比较老气,但是作为一款代步车还是可以的。前脸采用多条横幅式熏黑进气格栅还是比较耐看,与周围“倒梯形”的镀铬框相结合,从而使得前脸有着极为年轻的效果。大灯光源采用卤素穿透力极强,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侧面看来比较稳重成熟,车身尺寸达到4426mm×1696mm×1514mm,定位经济主打车型,很符合国人的选择。尾部的设计比较圆润饱满,看起来很有力量感,说实话这款车现在开到街上还是比F0有面子很多,毕竟有着合资的身份。



内饰方面:整体比以简洁实用为主,不过座椅的舒适性与同级代步车中是无人能敌,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在视觉上和触觉上都没有太高的档次感,而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和三幅式的方向盘都透露出了中庸的感觉,甚至有一些廉价感,毕竟价格摆在那!


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39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油耗更是低至5L非常实用。


小结:钥匙的廉价感更强了,像电动车的钥匙甚至都不敢拿出手。说到阳光这款车它已经诞生52年了,在刚刚上市那会儿,它的售价区间已经达到了16.78万至18.98万。在几年前这样的售价便宜了,这几年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这款车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为了生存无奈只能在售价上做出文章,这几年为了销量售价可谓是一降再降。如今的售价区间仅为7.98万至11.28万,目前在上优惠在终端5.6万就可以提到入门级裸车,但是如今已经降成这样了但销量依然是不堪入目,今年一月份才卖659台,简直比停产还难受。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