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万起这款高性价比的硬派SUV,搭载2·5自吸发动机能买吗?

2019年03月09日 09:49:1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提到硬派SUV普拉多已经成为代表车型,但最低四十多万的售价有些过高,下面这款性价比超高的SUV入门级仅为16万,同时整车的通过性能要强于普拉多,但全系2·5自吸发动机带动接近2吨的自重到底行不行?这也是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

null


郑州日产途达全系搭载一款与奇骏相同型号的发动机,但在马力调校上要强与奇骏,最大功率[kW]135最大马力[Ps]184最大扭矩[N.m]251,匹配与进口途乐相同的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实际驾驶中途达的油门调校非常灵敏,时速0~80公里以内加速性能很强,并伴随着一定的推背感,即便是超车也很有信心,完全不用为动力不够担心,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69秒,在同级中也是不错的水平,比普拉多3·5L只慢了2·7秒。

但时速100公里以后动力输出明显不足,胎噪和风噪也逐渐明显。

null


途达确切的来说应该属于越野车一类,与承载式城市SUV还是有一定的区别,所以动力不是强项,但正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还有全系后刹车为鼓式,这也是消费者吐槽最多的一点,这种形式的刹车在制动能力与长时间制动的散热能力上,均不如盘式刹车。但四轮皆为盘式的普拉多时速100~0的制动距离是42·38米,途达是42·75米,相差并不是很大,所以途达的鼓式刹车并不是吐槽的重点。

null


白希文总结

途达搭载奇骏的2·5L发动机和途乐的变速箱,动力系统稳定可靠,故障率低。在城市间穿梭动力不但够用同时还能带来惊喜,越野必定是途达的强项,所以动力自然也不会太弱,16万起的售价可以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