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唯独它能叫板思域!11万起破百6.5秒,功率爆发204扭矩压榨265

2019年03月09日 11:02: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唯独它能叫板思域!11万起破百6.5秒,功率爆发204扭矩压榨265

在当下这个竞争十分激烈的市场里,各大车企的压力都非常大,因为在这个新时代里不是推出新车型就能站住脚跟的。降价才是推高销量最快的手段,然而韩系车更是凭借着这一点成功的翻身,更是成为了国内市场上最亲民的合资品牌之一。比如现代汽车,如今他旗下的很多车型都在以降价来稳住市场的地位,就在近期现代汽车的一款轿跑再次闹得沸沸扬扬,它就是现代的菲斯塔。



外观方面:它也做到了独一无二,更是摆脱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不规则的大嘴巴熏黑的矩阵进气格栅都非常霸气,与格栅相连接的大灯更为犀利非常帅气,因此这款车的辨识度很高,一经亮相就博得广大消费者的芳心。



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非常流畅凹凸有致,大溜背的设计这颜值绝对能甩思域十条街。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60mm、宽1790mm、高1425mm,轴距2700mm,空间方面作为紧凑型运动轿车可以说是和思域如出一辙,后排空间同样紧凑。此外菲斯塔采用了18英寸轮圈,再加上更宽、更扁的玛吉斯运动轮胎,营造的运动感更强。尾部的设计也是非常有个性的,微微上翘的小鸭尾非常符合轿跑的定位,两侧的尾灯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提出该车美感,同时采用双边共出的排气设计拉街回头率确实是很高。



内饰方面:菲斯塔采用了富有运动感的平底方向盘、红色缝线、座椅红色条纹等都能够彰显该车的运动感。中控台上方的10.25英寸悬浮屏幕内置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支持4G网络、QQ音乐、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除了触控以外,还可以利用语音来进行操作。标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搭载了1.4t以及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菲斯塔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直接叫板思域。


小结:作为一款轿跑它的售价真心很便宜仅为11万元左右,这款车的售价也比当下的任何一款轿跑都廉价,看来完全对抗思域了,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