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轮”的大众车了解一下,开上它你就是整条gai最靓的仔!

2019年03月09日 20:17:4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大众集团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一部概念滑板车,虽然只有两个轮子,但是这部概念滑板车并非等闲之辈……

这部滑板车在后轮的位置上装了一个电动机,能够产生2kW的最大功率,虽然数据和我们平时看到的汽车发动机根本没在一个数量级上,但是这足够让这部滑板车达到45km/h的最高时速。

另外,它还有一个1.3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2小时15分钟便可将其充满。为了方便用户,电池可以取出拿到办公室或者家里进行充电。

驾驶起来也非常容易,通过握把上的按键和手柄来控制加减速。在制动系统方面,这部滑板车不仅仅是采用了前后碟刹这么简单,它还有ABS防抱死系统。另外,车把中间还配有一块仪表盘,能够显示剩余续航里程以及重点状态等关键信息,并且这还是一块防水的屏幕。

用户还可以选装座椅,从而进行驾驶姿势的调整。当然,这部滑板车更多的是被认为成了汽车和办公室最后那一段路程的代步工具。对了,如果拥有了这款滑板车,该如何启动呢?

通过手机APP连接车上的显示器,这种虚拟钥匙的做法能够替代现有的传统钥匙,但是很可惜,这部滑板车只处于概念的阶段。大众集团希望它能够作为其“WE”电动共享出行计划中,“最后一公里”的代步工具。

编辑观点:和现在的电动车一样,这部滑板车也有动力总成、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甚至还有仪表台。但是对于现代社会的人来说,从下车到办公室或者到家的那样一段路都要采用这种代步工具的话,一天还会有几次走路的机会呢?科技发展固然使社会进步,但是同样也会让人类越来越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