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概念变成现实,春风V型双缸公升级街车将会在明年亮相?

2019年03月10日 09:53:2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据外媒Imotorbike报道,最近,CFMoto及其印度合作伙伴AMW摩托宣布,将在2019年中期在印度推出一系列摩托车。型号范围为250cc至650cc。这就意味着CFMOTO的产品在今年开始进军印度市场。

同时,CFMoto与KTM合资的计划也在进一步深化,即将进军高端车型的春风,将从2020年开始为KTM生产999cc发动机,目前预知的规格为V-Twin,LC8发动机,预计这款新发动机将为其新系列摩托车提供动力。这也就意味着未来春风很有可能将会有更大排量的车型亮相。



这不仅让人想起了早在250NK发布时同时发布的公升级概念车型V.02 NK采用了V2缸的发动机,而排量猜测为公升级左右,跟现在外媒猜测的数据大差不大,所以让人们不仅想起看来这台概念车即将量产了?!

其实有关春风将会生产更大排量车型的消息一直没有断过,一方面源于有关新款国宾可能会采用更大排量的发动机,另一方面目前现在春风产品线中从150cc-650cc的产品丰富车型多,但是最大排量也就只有650cc的双缸发动机了,随着贝纳利752S更大排量的出现,春风应该也会有所动作。

如果按照原本的计划,这台车最晚应该会在明年跟大家见面,但是今年会不会提前就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