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硬菜来了!奇瑞没白努力,搭载最强1.6t动力,12.98万匹敌汉兰达

2019年03月10日 12:03:4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硬菜来了!奇瑞没白努力,搭载最强1.6t动力,12.98万匹敌汉兰达

在2018年车市整体呈现一个低迷状态,但是2018年的奇瑞表现却十分抢眼,全年大卖新车752759辆,同比增长11%刷新历史。新车型不断推出,为奇瑞家族注入了新鲜活力,而星途TX绝对是当下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还有长轴版的TXL。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层次感分明具有非常不错的视觉美感,多边形的横幅式进气格栅让前脸更具运动感,同时也拉宽了视觉感。两侧的大灯与格栅链接而中间的英文LOGO也为星途TX提升了豪华气息。对于外观设计也是见仁见智,个人觉得比领克01要帅气很多。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给人感觉很舒服,同时大轮毂的加入也让整车散发出豪华的气息。为了满足过的需求星途TX分为长轴版和标准版,宽高分别为4750/1885/1706mm轴距为2800mm 4690/1885/1706mm轴距为2715mm这样的车身尺寸足够满足国人的需求了。尾部的设计也比较成熟化,贯穿式的尾灯和中间的英文字母LOGO相辅相成,与前脸完美融合一样,看来不觉得那么尴尬。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非常大气,采用黑色为主的内饰更加稳重成熟。平底式的三幅式方向盘还加以镀铬,细节方面做得非常到位。悬浮式的也就液晶显示屏也是档次的潮流,而且中控台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进行点缀,使得该车科技感十足。同时最新的电子档把也很亮眼,此外配置的丰富程度和极为厚道的用料在此就不多言,作为奇瑞高端SUV车型一定不会让你我失望。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M3X平台打造,而且还提供了全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奇瑞自主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号称国内最强1.6t动力,传动方案匹配的是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也随之曝光,工信部给出的市郊工况仅为6.5升。


小结:随着瑞虎8、捷途x70的畅销,奇瑞似乎找到了制胜的法宝,物美价廉、超高性价比定能赢得市场。目前网络上也曝光了它的预售价区间为12.98万至21.68万元,2019年奇瑞能否冲击百万销量目标,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