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者险”买多少万的合适?保险员建议这样买,或许能省不少钱

2019年03月10日 15:05:59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如今人们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了,那么许多的人就开始追求物质的享受,汽车就作为首选。那么许多人都知道,买车不是只是买车这么简单的,还需要上保险,选择率最高的恐怕就是低保额,高赔付的第三者责任险了。那么“三者险”到底买多少万的合适?保险员建议这样买,或许能省不少钱。


它是属于商业险,其作用可以说非常的大,为了避免在外行驶时万一碰上交通事故,或者把别人的豪车碰了蹭了,如果没有买这个保险,就非常的吃亏,它分别为二十万、五十万和一百万三个档次。保险员的意见则是选择50万或者是100万的额度,对于每年都要交的保险费用,长久下来,或许能省下不少钱。至于50万和100万怎么选择,这或许就要看你所在的城市了,城市不同,适合的额度可能也不同。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是一线或者是二线城市,那么在道路上豪车出现的概率是非常的高的,甚至是还有许多的顶级豪车。而且在这种一线城市,往往车流量都非常的大,一个不小心就会出现刮擦的情况,如果运气不好责任方在你,对方又是一辆豪车,那么一百万的保险或许可以给你很大的帮助。


但如果你生活在三线以下的城市,那豪车出现的概率相对而言就没有一、二线城市那么高了,五十万的保额绝对是够了。就算出现点稍微严重点的事故,50万的保险可能也足够了。但是不管买的是什么额度的保险,在行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毕竟生命只有一次,保险的额度再高也是换不回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