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品牌崛起 中兴折叠 中华万里 拼了

2019年03月10日 15:40:2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部分人群还在“崇洋媚外”的时候,其实更多的人已经越发关注自己本土的国产品牌。先有华为电话的“巨人崛起”,再到最近中兴推出的折叠手机,原本已经被“苹果”席卷的通讯市场,终于有了国货的一席之地。

 

null



这仅是国货品牌奋发图强的一个缩影,在汽车行业中的体验更加明显。早在2009年第一次开启的汽车下乡之路,在十年之后的2019年1月份再度重新踏上征程,在这方面,无论是合资车还是自主品牌,都纷纷加入,但是真正带给消费者利益的又是谁?2019年3月8日,国际女神节又值中国传统二月二“龙抬头”, 由华晨汽车携手苏宁集团举办的“国民精品车 爱我大中华中华万里行活动,在延安、遵义、井冈山、华西村、沈阳五地齐发,贯穿南北纵横西东,真正走出下乡路上的风范。

 

null



用车轮去丈量万里中华

提到“中华”这个名字,就会自然而然的想到大中国的豪情万丈,是荣誉象征也是骄傲禀赋,在中国品牌和势力已经开始席卷全球的时候,中华品牌更是依托本土的强大造车技术和先进的造车理念,在汽车行业开创了前所未有的知识领域。


null


 

此次中华汽车携手苏宁集团,代表民族发声,用车轮去丈量祖国的万丈豪情,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汽车下乡行动的真理。三十一个省级行政区域(不包含港、澳、台地区)、近千个县市、上万个村镇,二百多个日夜、逾万公里、过亿人口……这将成为中国品牌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日夜兼程、翻山越岭,不可预估的前方有很多可能会发生的情况,这是对于车辆和驾驶者的双重考验,只有真正有实力的车企,才敢作出如此重要的决定,中华不辱使命,一直在前进的路上不离不弃。

技术根 品质本 根本求质变

对于一家车企而言,绚丽的外表和华丽的词藻都不是根本,只有好的核心技术才是企业的根,而恒久不变的优良品质才是企业的本,在根本之下的产品,当然也是质变到精髓的过程。


null


 

在与德国宝马合作的过程中,中华汽车引进、吸收并且消化了世界一流尖端的造车技术,华晨中华联合宝马、麦格纳等世界一流供应商,打造面向未来的M8X智能化平台、参照德国工业4.0标准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智能制造工厂……以用户为中心,将用户的需求作为生产制造的核心,实现了中华汽车产业的“中国梦”。

国潮升温下的华丽转机

对于民族品牌来说,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是痛苦的,国外大批竞品的引进造成了消费者一时的盲目消费,但是随着消费的理性回归和国货产品实力的日渐增强,自主品牌迎来了自己涅槃之后的华丽蜕变。

 

null



华晨汽车联手苏宁集团,合力策划中华万里行活动,就是要让世界知道中国力量的强大,双方在渠道互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等多方面的深度战略合作中,开创了全新的营销模式。苏宁作为国内最早的家电巨头,目前已经完成了初步转型,开设独立的苏宁汽车频道,涵盖新车、电动车、二手车等多种服务体系,这种新的零售模式也为华晨中华传统4S店提供了强大的补给工作。

作为中华民族的顶尖品牌,双方的合作也是行业的“巨擎”,新的汽车行业地标已经出现。

 

 

鬼扯:“中华”这个名字就有种振奋人心的激动,在与德国宝马合作之后的中华汽车更加精益求精,同时也能践行作为中国品牌的中华责任,携手苏宁集团开启中华万里行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中华,了解中华,这是一种民族的责任,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中华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