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是今年国内最值得期待的超级跑车,马力超过200匹,颜值巅峰!

2019年03月11日 13:28:3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近几年国内各厂商的大贸超级跑车基本是杜卡迪本田宝马、川崎这四个品牌主力销售,如果按热度的话现在杜卡迪的V4和宝马的S1000RR最受国内消费者的喜欢,而如今杜卡迪的Panigale V4已经在国内上市并且正在慢慢“侵蚀”S1000RR在国内的位置,但是新款的S1000RR会成为今年国内最值得期待的超级跑车嘛?

在去年米兰展上正式发布的全新款宝马S1000RR基本上可以说是惊艳了,打破了原来大小眼的外观设计,新款设计在外观上更受性能运动消费者的喜欢。

之前款(国内现款S1000RR)

2019款S1000RR

新款S1000RR不单单是外观上的大改变,在动力上比起之前款的车型马力增加了8匹马力来到了204匹马力,也是成为为数不多的马力超过200匹的市售车型。当然车重相比起之前款的203Kg减轻到197Kg,M-Package版本车重更是到了193.5Kg,马力提升车身减重带来的是更加直观的性能提升。

发动机方面依然采用了之前那台999cc直列四缸发动机,但是加入了宝马全新的ShiftCam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新代车型车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全lex车架在刚性和重量上由于之前款车型。并且搭配了全新的钢管副车架这在S1000RR上是一个新的尝试。

新款主要提升的还有电子辅助配置,新增加的四种动力模式选择搭配Race ABS(竞技款ABS配置)更加智能的DTC和电子快排技术,在驾驶感受上得到明显的提升。

S1000RR在国内超跑领域受到了很高的关注,随着杜卡迪全新V4进入国内,宝马在国内更新自己非常热门的超级跑车系列也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那么最后结合国内25.18万起的售价来看,新款S1000RR的价格可能会比之前款有所小幅度提高,那么在售价上来说它在国内也是直接跟杜卡迪V4所竞争,那么新款的S1000RR和杜卡迪的V4作为跑车粉的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