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pra到底像不像宝马?在日本试驾过的人可有话说

2019年03月11日 18:47:1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Supra,可谓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早在1978年,Supra就借着Celica车型诞生,而后借着MA70、JZA80两代的不懈努力,最终与NSX、GT-R、RX-7并称日系性能车的“四大天王”。


null


 

但谁也想不到的是,复活之后的NSX和GT-R,如今的马力已经达到了动辄500、600匹的水准,而当年号称“牛魔王”,更有“直线王,弯道亡”之称的Supra,原厂马力却仅有300匹出头......

好吧,如今的Supra到底怎么样?到底有没有这么不堪?借着Supra日本试驾的机会,让我们和小云一起一探究竟。


null


 

Q1:Supra还是直路王,弯路忙吗?

小云:不一样配置有不一样的动力,这车肯定是有操控、有动力的。丰田宝马一样都有操控的功底,所以不会出现这个情况,而且肯定后续会有非常多的升级品牌零件产品,估计不需要担心。


null


 

Q2:Supra是不是跟86一样“半成品”,是不是一定要改?

小云:86是一台完成没有拥有86的人的愿望车,又是一台有乐趣的车,虽然动力配置就非常不入潮流。但客观点说,“猪扒”(Supra)的马力输出还有外形、操控都是有的,就是丰田2J得不到延续,用了宝马机器波箱,但是这是跟时代走,只能接受。

其实可以这样讲,这些车从车厂出来,留一半给改装厂,也算继续带动消费。但是没有手波(手动挡)开,Supra已经没有机械运动的乐趣了。不过,新猪扒我感觉一定是必改。


null


 

Q3:宝马引擎和当年丰田2JZ比起来感觉怎么样?

小云:宝马机器其实一样都拥有强大马力,但当年2J机器实在经典,现在飘移车上一直还在使用;两个机器都拥有不同年代的科技,但新时代来临,我们要接受现实。


null


 

Q4:我担心丰田还是不会调运动车,Supra的ESP是不是“保姆式”,一点风吹草动就介入进来?

小云:ESP 估计日常使用没有太大问题,只是在赛道会出现一些问题,当年86都一样,就算关闭,都不是全关闭。


null


 

Q5:现场看和图片看区别大不大?会不会丑?

小云:虽说Supra的体型、外观、马力各方面都和当年差不多,现在一看还是日系的味道,但对于日系玩家来说,看到其他日系车型进步这么大,肯定也有一点失望的(当然,NSX已经让许多日系粉丝失望了);而且,现在的新猪扒,大家都知道是台宝马,还变成了一台小型跑仔。不过,如果价钱合适,有大众消费的,又可能是一台热卖产品。


null


 

Q6:330匹的Supra,有没有资格做新一代的丰田王?

小云:这个我不敢发表评论,不如把这个问题留给猪扒的车主来评价,但试驾之后,我感觉它是挺好的一台车。


null


 

Q7:Supra像不像宝马

小云:估计你也都知道啦,它就是一台宝马。(捂脸笑)


null


 

Q8:从动力数据上看,我们都可能会认为新Supra跟GT-R、NS有一大段差距,那么除了动力数据之外的地方,Supra还能和GT-R、NSX平起平坐吗?

小云:我感觉丰田这台新猪扒是走平民路线,如果价钱太高大上,那么销量就没有了,对车厂并不是好事情。反而,接地气一点,销量会大,车厂肯定以赚钱为前提的。可以看看那些神级的车,网上都说好,但街上都见不到,车厂更赚不到钱。所以,我觉得丰田这次的做法挺聪明的,就求卖车,情怀可以先放一边。

换作是你,你还有什么关于新Supra的问题要问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