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Roc R 4.9秒破百 大众性能SUV时代终于要来了

2019年03月12日 08:30:0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纯正德系SUV,T-Roc探歌去年一经上市,便惊艳四座,堪称大众品牌最具个性的SUV。这个主打家用的车型马上即将迎来其高性能版本——T-Roc R。

2019年3月5日,大众汽车品牌多款车型于第8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迎来全球首秀。T-Roc R 全球首发:作为一款源自欧洲的全新高性能前卫跨界车型,这款车型的成功亮相引发了各界瞩目。


null


俗话说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说起大众带R的车型,德粉们第一想到的是高尔夫R,这款车一直是血液中流淌着汽油的性能车迷的信仰。而性能SUV一直在大众的版图中鲜有耳闻。


null


此次日内瓦车展亮相的T-Roc R搭载了同高尔夫R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强劲的车型由大众汽车R高性能部门研发,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数据:最大功率为221kW(301PS),峰值扭矩400N•m。自适应悬架和4MOTION四驱系统在新车上也不会缺席,种种组合能够确保该车拥有出色的加速,新车除了保留原先基本的四驱驾驶模式外还将新增特殊的比赛模式,该模式下会自行关闭ESP电子稳定系统。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4.9秒,最高时速则达到了250公里/时。


null


车身的前脸格栅和后尾门上都有专属于的R徽章,日间行车灯的样式和普通车型做了修改,在前保险杠进气口旁边有两条垂直的LED行车灯。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而前格栅采用了类似蜂窝网状的设计,在上下两条镀铬饰条的包围下与前大灯组连成一体,更显质感。


null


标志性的四出排气方式(排气品牌为Akrapovic,因“Akrapovic”在土耳其语中,意为“蝎子”,又称之为“天蝎排气”),显示运动车型的气质。

日后,大众除了T-Roc R以外还会推出途观 R及Arteon R,大众性能SUV时代终于要来了。


null


鬼扯:性能车对于任何一个品牌都至关重要。并不是其销量会有多大,毕竟,性能车消费群体属于小众人群,但对于提升品牌溢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探歌在国内上市初期就引来不少人的关注,毕竟是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而海外版T-ROC R作为大众品牌的性能车型,一直是众多车迷追捧的,这款T-Roc性能版能否通过一汽-大众引入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目前放出的照片和数据已足够令德粉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